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水茜镇第四届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农特产品1元购,惊喜多多,快来看看!

2020/1/20 10:59:0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水茜镇第四届旅游文化节

暨首届电子商务上行推介会

就要开始啦!

将于12月14日

在水茜镇旺农合作社(浦梅铁路指挥部旁)举行!

 

具体活动安排是怎样的呢,

快来看吧!

水茜镇第四届旅游文化节首届电子商务上行推介会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4日

二、活动地址             

水茜镇旺农合作社(浦梅铁路指挥部旁)举行 

三、活动参与方式

1、即日起至活动当天,转发本文到微信朋友圈,点赞数达30及以上的,可享受农特产品全年最低价格购买,(小贴士:线上购买农产品及关注本公众号还有机会领取抵用券,享受最低价格的时候还可以使用抵用券享受折上折噢~)

2、各界摄影爱好者的福利来来:“寻找最美水茜”摄影大赛,拍摄活动场景或水茜风光,投稿至组委会邮箱,由活动组委会评审出评审出一等奖一副、二等奖三幅、三等奖五幅,并给予价值500元、300元、100元超值农特产品超值大礼包噢~(小贴士照片投稿并附联系方式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4日,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9年12月18日,兑换奖品时间:2019年12月20日前。

3、活动现场每人可通过多种渠道方式领取农特产品抵用券一张,凭券可享受全场通用折扣!折扣!折扣!。

四、活动内容

9:30 暖场表演         

10:00 启动仪式

10:20  电商上行推介会

10:30   签约仪式

小贴士:此环节农特产品拍卖会---1元竞拍宁化特产及趣味活动植入——呼朋唤友一起购,线上购买农产品礼盒等,可参加分享朋友圈砍价活动!

10:40  趣味活动、

民俗文化演出

采猎鸭趣味活动限时限量抓鸭子活动,两轮活动中,2轮中各有状元鸭一只,运气爆棚的朋友们有幸抓到有神秘大礼包赠送噢~

(小贴士:这里不仅有快乐的游戏,沿途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噢~)

 

岩石寨

 

水茜村藩维桥

 

安寨村高潭桥

 

张坊村古瓦桥

 

水茜宁家大院

 

石寮村杉木王群

 

 

下付村古银杏树

水茜的传统木偶戏、舞龙灯、团牌舞等民间艺术远近闻名,2018年水茜木偶戏获得省级非遗称号。全县唯水茜有木偶戏班,仅沿口村就有11个,此届旅游文化节安排了木偶戏和团牌舞专场展演。

木偶戏

  

团牌舞

水茜历史文化

宋代史学家、兵部侍郎郑文宝出生地在庙前畲族村郑家坊。郑文宝(953—1013)字仲贤,一字伯玉,宁化人,郑彦华子。太平兴国八年进士,师事徐铉,仕南唐为校书郎,历官陕西转运使、兵部员外郎。善篆书,其篆刻《峄山石刻》被誉为后学楷模;工琴,以诗名世,风格清丽柔婉,所作多警句,为欧阳修、司马光所称赏。郑文宝一生著有《江表志》、《南唐近事》、《历代帝王谱》、《谈苑》、《玉玺记》等。

 

品客家小吃

12:00凭主办方及购买农产品赠送用餐券等方式,享用当地特色美食

这么多惊喜在等着你,还不快来!

宁化县旺农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位于宁化县水茜镇,于2013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贰佰万元,有成员32人。是一家集绿色农产品种植、稻花鱼养殖、农副食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农机专业合作社。                            

本次活动由宁化县商务局、中共水茜镇委员会、水茜镇人民政府主办,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宁化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协办,宁化县旺农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承办,三明市恒升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旨在弘扬水茜非遗文化,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打响水茜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