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开着昂希诺纯电动,去过李子柒那样的生活

2020/1/20 12:11: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久居于城市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忙碌与喧嚣充斥着都市白领的生活,向往的田园牧歌似乎虚化成一场遥不可及的梦。红遍全网的都市治愈系博主李子柒,却是喧闹中的一股清流,在弥漫泥土香的田园里,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乐土,引得无数人心驰神往。

在浮华和喧嚣中,有太多人被繁重的工作挤压得无处可逃,他们厌倦了两点一线的单调枯燥,渴望返璞归真寻回真我。趁着周末,不妨放下繁忙的工作,与昂希诺纯电动一起,共赴一场冰雪奇缘,静享安逸的慢时光。在那里,城市无法给予的闲适幽静,工作无法给予的轻松悠闲,快节奏生活无法给予的自在从容,昂希诺纯电动统统带你去感受。

寒冬清晨里 感受丝丝暖意

北京近郊有一处冰雪秘境——神泉峡冰瀑,那里冰瀑绵延,是冰封的天空之城。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自驾打卡神泉峡冰瀑,在美妙绝伦的冰雪峡谷中放松身心。

 

早上出发前,先准备一份精致美味的早餐。北京的冬日清晨,室外温度已至零下,在煮咖啡的空档,打开手机APP,通过Blue Link系统远程启动昂希诺纯电动并提前将暖风打开,让车内温度上升。寒冷的冬季,一进入车内就感受到融融暖意,大概是对抗刺骨寒意的最优雅方式。

坐进车内,按下DRIVER _disibledevent="height:400px; width:600px" /> 

车如流水般的都市,高压高强的生活节奏,让我们渐渐忘记生活该有的模样。尘世喧嚣,当于繁华中守望静好,于光影中寻觅真我,于喧嚣中静守本心。如果你也想暂时逃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工作之余的静谧,不妨考虑让昂希诺纯电动做你的智能出行管家。它的超高续航里程和领先智能科技,助你在城市与城郊之间自如切换,尽情享受行随己意的潇洒。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