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技术硬核,品质出众,欧拉iQ、R1亮相印度车展尽显自主风采

2020/2/6 14:36:55 来源:

导语:北京时间2月5日,第十五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在印度首都德里隆重开幕。作为全球知名的SUV及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以面积高达3150平米的独立包馆形式完成了印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欧拉iQ、欧拉R1是长城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登台海外,不仅向印度消费市场展示了多项智能、纯电硬核技术实力,同时长城汽车也宣布了印度市场战略的发布,成功打响欧拉汽车全球精品化战略的“第一枪”。

精品智造、技术硬核,印度车展的欧拉焦点

长城汽车拥有国内首个纯电汽车专属ME平台,在其技术支撑下,不仅实现了产品的高度集成化、模块化,以及研发制造周期缩短的产能规模化,同样为车型赋能了“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产品力优势。

此次印度车展上,欧拉R1、欧拉iQ一经亮相,便成为印度消费者眼中对纯电车型关注的焦点。欧拉R1定位于“新一代电动小车”,凭借领先的动力电池核心技术、整车轻量化设计和永磁同步电机优势,实现了低至10.2kWh的百公里电耗和工况每公里5分钱的用车成本。并且在ME平台的技术赋能下,拥有了A00级别产品中更高的空间利用率,真正做到了“小身材、大空间”的产品体验。而且在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和智能化系统的加持下,让这款纯电小车整体在此次车展上拥有了颇高的人气,围观者众多。

相比于欧拉R1,欧拉iQ在外观造型上则拥有前卫潮流的跨界科技感,同样在车型尺寸和空间方面也更具特点。欧拉iQ作为中国首款纯电动跨界紧凑型 SUV,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保证了多种路况下的通过性。而且作为纯电汽车,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40min快充、四维电池安全设计、高强度车身等多项产品力技术参数都证明了欧拉iQ的可靠性和实用性,成为展台上另外一道纯电产品风景线。

依托长城、布局海外,欧拉R1、iQ展现强大中国车

长城汽车此次亮相印度国家车展,同台发布了针对布局印度汽车市场的市场战略。这一举措,同样加快了欧拉全球精品化战略的进程。欧拉iQ和欧拉R1的研发量产时间仅有18个月,之所以能够拥有快速布局海外市场的实力,与长城汽车集团强大的技术资源整合能力密不可分。

长城汽车是中国最早一批自主汽车品牌,成立于1984年,在长达30年的不断发展中,经历了中国车市多个重要的变革节点,因此积淀了深厚的汽车研发、制造经验,产业链整合及供应商资源优势,为欧拉产品系列的诞生与迭代奠定了基础,并且在整车研发和产品力突破上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长城汽车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高度战略眼光下,投建的蜂巢能源也成为欧拉产品在纯电核心技术上的另一支撑点。目前,蜂巢能源负责欧拉R1、欧拉iQ等产品在内的动力电池设计思路研发、BMS电池管理系统研发以及四维八重电池安全研发,全方位为欧拉系列纯电车型产品的性能表现和安全可靠性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技术方案。

此次车展,长城汽车还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无钴和四元电池、“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L3级别自动驾驶、智能转向DP-EPS系列等多款硬核的电动化、智能化核心技术,成为了长城欧拉纯电产品体系布局全球,成为强大中国车的技术展望。

立足需求,迎合消费,长城欧拉的印度市场攻坚战

随着车展上长城汽车印度市场战略发布,也标志着欧拉产品全球化,深耕印度市场的首战告捷。后续长城汽车还将加速推进印度塔里冈工厂的后续收购工作,在现有“9+5”全球化生产布局基础之上,将其打造成为长城汽车全球第十个、海外第二个全工艺整车工厂,使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格局进一步完善。该工厂将主要用于长城汽车SUV产品和EV产品的本地化生产。这一举措对于欧拉iQ和欧拉R1的产品布局方向也极为关键。

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出发是欧拉iQ与R1等车型重要产品理念。欧拉车型产品也一直在努力践行,通过产品力提升、配置不断丰富、注重提升产品品质和可靠性能来迎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从当下的产品布局来看,长城欧拉致力于A00级、A0级和紧凑型“纯电小车”等产品体系的研发制造,而面对全球首创“无后视镜”的国家,小型汽车产品需求极高的市场领域成为欧拉纯电汽车走出国门,打开印度市场的契机,而中国式的高性价比、高品质成为欧拉iQ和欧拉R1决胜印度市场的法宝。

欧拉iQ和欧拉R1在过去的一年发展中,以细分市场现象级车型产品实现了全年累计销量38,865辆的“欧拉速度”,同样也更好的诠释了技术品质实现“出道即爆款”的产品内核。目前,欧拉产品体系完成了自身的强化,有理由相信接下来在长城汽车全面布局印度市场,助力全球化战略进阶的“东风”下,它也会迎来了“走出去”的绝佳机遇,在未来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