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五重礼遇“0”元购车,体验欧拉小技巧的无限关爱

2020/2/21 9:38:10 来源: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不少企业工厂也逐渐开始了返岗复工。虽然如此,但总是要在必要外出的过程中保护自身的健康安全,因此很多人都会放弃公共出行方式,更多的选择能够提供安全私密空间的私家车出行。而这也确实因为目前很多拥有高品质、专业级的汽车产品能够为车主带来安全贴心的用车体验,保证车内空间空气质量的用车小妙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欧拉汽车产品R1和iQ能够做些什么吧!

 

硬核三电,关键时期保证车主健康

欧拉纯电汽车产品在三电硬核核心技术优势下,欧拉R1的快充时间仅为40min,欧拉iQ的快充时间仅为45min,如果在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也能以极快的速度完成,避免过多的室外接触,有效保证车主健康安全。另外,目前选购欧拉品牌车型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获得欧拉私人充电桩,足不出户便可为爱车充电,欧拉R1的慢充时间为9-10h,欧拉iQ慢充时间为8h,也就是说,在家休息一晚,第二天便可以电量满满。

而且以欧拉R1为例,其动力电池拥有160Wh/kg的电池能量密度,使得电池总容量高达33kWh,还配备了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和热管理策略。在此基础下,欧拉R1还打造了高效低能耗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效果出众的整车轻量化设计理念、能量回收系统,全方位保证经济性,使得百公里工况电耗低至10.2kWh,按照大部分人每天的出行半径来说,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一周,大大降低了多次外出补电感染的风险。

 

智能配置,送你健康安全小妙招

智能方面欧拉产品运用了长城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网联架构及技术,9英寸车机兼容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功能,一句“你好,小欧”即可唤醒语音助手,并进行如拨打电话、导航、听歌等等多项车辆功能操作,大大提升了驾驶过程中驾乘人员的安全。而且也能够有效的避免车主与中控台的接触,隔绝人体与附着物的直接触碰,也是当下关键时期的用车小技巧。

除此之外,欧拉产品支持欧拉互联APP,用户能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或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方便车主操作,在炎炎夏日或寒冬,均可以保证车内温度正常后出行,降低驾乘人员因出行用车环境带来的疾病隐患。

欧拉品质,为你提供安全出行空间

欧拉汽车作为长城汽车新能源汽车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车研发制造环节,拥有长城汽车30余年的深厚底蕴和经验。如在内饰材料方面,同样拥有严苛的选材标准和研发流程,因此确保了车内内饰材料的VOC(有机污染物)符合健康标准,更好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确保在此关键使其车主用户的用车健康安全。

并且,我们在日常用车体验中可以感受到,欧拉R1和欧拉iQ的NVH精密性非常好,由此来看欧拉产品的四门封闭和填充处理做的非常到位,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密闭性非常好的私密空间,有效保证用车出行中车内的空气质量,确保驾乘人员的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欧拉汽车推出了售前售后多项“宠粉”政策,钜惠力度更是高达万元五重礼遇,还能通过天猫、京东等欧拉品牌旗舰店实现线上看车和选购。同时,为了方便特殊时期的养车服务,也相继推出了线上续保、上门维保等贴心的服务内容,真正做到了车主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多重关爱的购车、养车保障。

 

总的来说,即使疫情得到控制,并开始复工,但在这一关键时期的必要出行中,我们还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保证,避免与外界社会人员的过多接触。欧拉汽车产品在硬核技术优势的支持下,能够为日常用车提供一些防护小妙招,为车主用户建起一个的“安全堡垒”,有这样放心的驾乘空间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要记得,用车之后,也要给你的“小欧”消消毒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