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打响安全复工战 哈弗用严密细心换你健康安心

2020/2/21 16:45:59 来源:

继推出“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4S店VR看车等服务举措后,随着疫情好转,为给用户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在做好多维防护前提下,在全国非重点防疫地区打响安全复工战。在特殊时期,哈弗将线上线下服务打通,让用户不仅能体验线上咨询、看车、预约订车的便利,更能享受一如往常,到店看车购车的贴心关爱,深得到用户好评。

全店全面消毒,一客一消毒

目前,上海、四川成都、西昌、绵阳,广东东莞、韶关、梅州,辽宁抚顺,山东济南、揭阳,江苏镇江,江西萍乡,云南玉溪、红河,浙江杭州、湖州、金华、宁波、舟山等地哈弗经销店已经营业。而在此之前,哈弗汽车也为经销商统一下发了店面、员工防疫及特殊时期客户关爱和服务要求。而每一家经销店在营业期间也都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准备和措施,以保障每位到店用户安全看车、安心购车。

每天早上9点前,经销店经理和清洁人员会提前半小时到岗,从店外到店内,从咨询区、休息区,到展车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洁、消毒,让顾客进入店内首先感觉安全、放心。

店内员工到岗,先量体温,再洗手,并全身消毒,程序严谨。员工全部就位后,经销店经理会召集全体人员进行岗前培训,重申特殊时期客户服务标准、员工防疫要求。

顾客到店时,各经销店严格遵守店外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免洗手液洗手三步流程,同时,为减少顾客接触,销售人员代客开门,进店客户还可享免费消毒、洗车服务。

零接触服务,细心为客户

特殊时期,哈弗更将每位到店顾客的安全放在首位,特别推出哈弗防疫专属服务。专属体现在:顾客从线上预约咨询开始,经销店即分配专属销售顾问提供答疑服务;预约到店后,每位顾客固定由一位销售人员全程提供专属服务;每位顾客都拥有专属的咨询、看车、休息空间,在咨询和接受服务过程中,不会接触,也不会受到其它顾客的影响;对于有试驾需求的顾客,经销店还会派出专属试驾人员,提供上门试驾服务。

顾客离店后,清洁人员会追踪清洁顾客接触过的所有地方,包括对所有展车的门把手、方向盘、中控台、座椅等区域也会逐一仔细清洁、消毒,以保证其它顾客到来时依然能在清洁安全的环境里享受看车购车服务。

当天预约的所有顾客接待完成后,清洁人员、销售人员会再次对店内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确保安全不留死角。

云直播服务,宅家享优惠

在全力以赴,严密细心为到店顾客服务同时,即日起至3月31日,哈弗还开启安全防疫,云购车云服务,活动期间为车主免费提供上门取车服务,为车主提供单程50公里内的免费救援服务,24小时提供线上电话咨询,解答服务,并保障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另外,即日起至3月20日,哈弗还在同步开展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等优惠计划:线上支付2999元订金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最高优惠2.41万元;线上支付9.9元订金千元购车优惠综合钜惠至高3.1万元;开通线上云看车,百名主播带你直播看车,线上直销会还有优惠多多。丰富的线上零接触购车计划让近期不方便到店的顾客也可以体验足不出户送“弗”到家的惊喜。

全国性战疫仍在进行,哈弗防疫专属服务提高了人员服务成本,但把顾客安全风险降到了最低,让用户购车用车无忧。不管是线上咨询看车的方便快捷,零接触计划的安全实惠,还是到店专属服务的细致关爱,哈弗以系列暖心行动,践行了“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用户切身体会到一个有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的品牌特别的关爱,堪为特殊时期品牌对用户关爱的形象典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