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选择绿谷源,选择精心搭配的膳食纤维

2020/3/18 18:59:50 来源:

营养搭配越来越成为人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重要,无论是荤素之间的比例,还是维生素之间的均衡,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为此还出现了专门的营养师职业,帮助人们更好地注重养生与饮食健康。无论是在小区门口的菜市场还是在大型生鲜超市买菜,人们关注的食材中,除了肉制品与瓜果蔬菜的新鲜程度外,五谷杂粮的产地、色泽、饱满度与口感等也都是人们格外关注的重点。只有在采购时选到了合适的食材,才能为家人饮食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将越来越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需要。在如此繁多种类与品牌的杂粮之间,什么样的品质,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千家万户餐桌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绿谷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无公害农产品、有机农产品生产、销售、仓储、配送于一体的公司。绿谷源公司以合理膳食,健康百姓的生活理念,投资建设了自己的绿色杂粮种植基地。

公司依托基地在北京、天津、济南、广州、青岛、深圳等各主要城市设有销售处,在商场、超市设有专门的购物柜台,让顾客看着舒心,吃的放心,购买方便,为顾客带来一站式消费体验,形成了专门的杂粮销售网络,运作时间已有二十年。

以服务顾客为宗旨的绿谷源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优良品质作为保证销量的坚实后盾,为消费者带来精心搭配的五谷杂粮,膳食纤维的营养均衡,补充人体所需。

五谷杂粮是人们日常食材中的刚需产品,人们每天的摄入量和营养都需要保质保量地获取,品质保证的五谷杂粮和膳食纤维的精心搭配可以给人们带来饱满的精神和身体所需的能量,让人们能够精力充沛地开启崭新地一天。

在未来,绿谷源贸易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营养、更健康的食材,在陪伴的路上为消费者的食品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