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中尧科技转产KN95口罩 助海外抗击疫情

2020/4/29 18:42:5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经过全国人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疫情慢慢的得到了控制,民众的生活正在逐步走上正轨,企业也在努力的进行复工复产。虽然胜利在望,但现在放松警惕还为时尚早。对于防控物质还较为紧缺的当下,深圳中尧科技有限公司的口罩车间还在加班加点保障生产,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在深圳中尧科技有限公司无菌生产车间内,医用口罩设备已经运行了有三个多月。公司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公司已取得美国FDA及欧盟CE认证。做的是医用级别的口罩,包括N95口罩,K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送往国家检测实验室检验的样品也均符合产品标准,质量方面有保证。”

                             

常见的医用口罩,主要由三层无纺布组成。内层是普通无纺布;外层是做了防水处理的无纺布,主要用于隔绝患者喷出的液体;中间的过滤层用的是经过驻极处理的聚丙烯熔喷无纺布。中尧公司生产的KN95口罩则是由五层无纺布组成,能更有效的对抗雾霾、粉尘、甲醛、飞沫、异味、细菌,给呼吸提供更安全的守护。口罩剪裁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人体脸部曲线,全方位阻隔污染。

目前,新冠肺炎在全球传播风险级别上调至“非常高”,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蔓延,确诊病例人数和出现疫情的国家持续增加。为了协助应对国外目前面临的医用口罩和其他防护物品严重不足问题,深圳中尧科技有限公司无偿为海外客户采购医疗产品,捐赠了大批医疗物资,以实际行动表示公司与全球伙伴一起,共同发展,共同抗疫的决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