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预售开启一小时订单超1000辆,荣威RX5 PLUS“五五购物节”实力圈粉

2020/5/5 16:14:3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5月1日,作为上海市“五五购物节”的重头戏之一,“‘五’与上汽有个约‘惠’”汽车嘉年华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上汽集团携旗下九大品牌四十余款“55折钜惠”车型重磅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场选购。其中,上汽荣威“新国潮智联网SUV”RX5 PLUS更是凭借智联、舒享、美学、动力、健康五大PLUS表现圈粉无数。新车在5月4日23点18分正式开启预售,次日0点18分仅天猫旗舰店订单量就达到1231辆,平均每分钟就有21辆车被抢订,成为此次“五五购物节”最硬核的科技新品。

政策利好叠加企业优惠  现在购车是真实惠

燃油车“以旧换新”补贴、新能源汽车充电补贴、新增牌照额度……据悉,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上海不仅将完善充(换)电基础设施配套,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充电补助”,明确今年将继续不限量发放新能源汽车牌照,此外,上海还在原有年度计划基础上新增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数量。

五六月本身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上汽集团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启动为期十天的“‘五’与上汽有个约‘惠’”汽车嘉年华销活动,借助直播、新品云发布、上门试驾等创新消费和体验模式,为逐步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的汽车消费市场“添一把火”。

据了解,汽车嘉年华期间,荣威、名爵、大通、大众、斯柯达、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以及享道出行和车享家十个品牌的四十多款整车、出行和服务产品都将全面亮相。现金优惠、置换补贴、免费保养、金融贴息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全面激发了汽车消费的潜能。

中央和地方的政策叠加,再加上企业的给力活动,多重购车利好,成为了许多消费者购车的重要机会。

市民李先生就是此次“五五购物节”的直接获益者。李先生原计划今年下半年换新车,但是上汽集团汽车嘉年华活动让他直接提前了购车计划,因为现在购车真的很划算。据了解,李先生购买的是荣威高端主力车型MARVEL X。他除了享受上述国家的优惠政策之外,还享受了五折购车(134400元购买车辆)、五折提车(首付50%即可提车,尾款1年后支付)、日供五五(电池费用10万元按5年免息分期,日供仅55元)、五星保险(额外赠送全方位5星防护保险)四大优惠活动。“这样的价格‘诱惑’太大了,我实在是难以拒绝。”李先生告诉记者。

硬核科技亮相“五五购物节”  荣威RX5 PLUS首秀即圈粉无数

“五五购物节”不仅仅是购物狂欢节,更是许多企业发新品、推新品的重要时机。上汽荣威RX5 PLUS首秀就在此次汽车嘉年华活动中完成了首秀。

作为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在智联、舒享、美学、动力、健康五大方面都有全新的突破。据了解,荣威RX5 PLUS 是荣威全面年轻化战略的第一款车型,除了采用荣威最新的黑底新LOGO,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之外,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还在于其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

据了解,荣威RX5 PLUS 将首次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新增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A-B平行世界、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等黑科技功能,引领智联网汽车从“在线”向“情境智能”变革。

“聊什么都懂”、“问什么都会”、“干什么都行”,这是许多消费者体验荣威RX5 PLUS后对斑马智行VENUS系统最通俗易懂的描述。

“聊什么都懂”,即斑马智行VENUS仅需一次唤醒,即可实现自然连续对话,并且指令可随时打断,内容可随心切换,配合“声音克隆”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具情景化、更有温度的用车体验。

“问什么都会”,即斑马智行VENUS AI语音技能覆盖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无论是查天气、查股票,还是幽默段子,都能“随问随答”,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

“干什么都行”,即上汽集团、支付宝、斑马网络联手打造5G时代的“数字出行”样板,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通过用户的位置和习惯来主动给用户推荐服务,同时结合斑马智行的AI语音和支付宝的无感支付能力,来实现车前、车中、车后相关场景的服务体验闭环。以餐厅就餐为例,未来在车上语音操控支付宝小程序就能实现餐厅推荐、预约排号、在线点餐等服务。

据汽车嘉年华活动现场人员介绍,每天来看车的客户中,有近1/3的人是直接冲着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来的,他们当中22-26岁左右的年轻人占了大多数,许多人体验完后更是直接下了单。值得一提的是,5月4日23点18分荣威RX5 PLUS线上预售开启,上汽荣威天猫旗舰店1小时就收到了1231辆订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