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咖啡智能”新理念,让你的生活“动”起来

2020/7/27 15:53:0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新势力崛起,互联网巨头搅局,消费市场疲软,国内传统车企该何去何从?继“新四化”为传统车企打开一扇窗之后,全球化移动出行服务再次成为汽车产业转型的新风向。

 

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一场由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带来的产业变革正在孕育。作为变革浪潮中的“掌舵者”,长城汽车在成立30周年之际提出“由中国汽车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7月20日,“科技长城 创变未来”长城汽车技术品牌发布会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召开,重磅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以深厚技术积淀、前瞻技术布局和创新技术理念,正式宣告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迈进。

长城汽车董事成长魏建军表示“变革是我们没有选择的选择!我们必须要进行脱胎换骨的改变,要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才有可能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走的更远。”

 

此次重磅推出的“咖啡智能”技术品牌价值主张“将生活注入技术”,它是长城汽车的整车智能化品牌,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电子电器架构,是面向未来出行的智能系统,也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

“咖啡智能”首次提出了“双智融合”的研发理念,将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合二为一,并首次提出“交互+AI+生态”的智能化三大核心变量。根据规划,“咖啡智能”的首款落地车型为WEY品牌旗舰车型,未来还将陆续搭载在长城汽车全品牌、全系列车型上。

 

在智能驾驶领域,长城汽车坚持自主研发,基于咖啡智能系统的L3级别的自动驾驶采用可拓展架构,将在明年开始不断迭代,未来将成长为L4甚至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

在智能座舱领域,智能座舱以多元化移动空间、“端云一体”计算平台、跨系统开放架构形成内核。围绕人、车、路、环境,“咖啡智能”可以提供车内360度加车外360度的720度感知,借助“端云一体”超远程感知技术,让单车融入城市大交通智能中。

在电子电器架构方面,咖啡智能将赋能长城汽车3.5及4.0代全新电子电器架构,支持千兆以太网、5G、V2X等。此外,长城汽车率先实施整车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分析流程,成为首家获得中汽中心信息安全认证的车企。

 

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李鹏这样描绘未来的数字化蓝图:“我们始终坚信汽车智能化的未来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取决于和用户相处的浓度,一切才刚刚开始……。咖啡智能,‘将生活注入技术’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将始终指引着长城汽车对未来用户体验的探,如果要我用一个词来总结 智能化汽车的最大特征:那就是可生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