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使出“杀手锏” 重新定义新现代豪华SUV

2020/7/29 16:04: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越来越多的一般车型标榜自身为豪华SUV,各大汽车厂商也都在绞尽脑汁、各显神通,狂降价、狂促销……努力把消费者的目光吸引到自家产品上来。可偏偏有一款低调的新现代豪华SUV从不以噱头取胜,而是实实在在地用心做好车,那就是广汽本田3月底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自身独有的“杀手锏”重新定义了新现代豪华SUV。

 

“杀手锏”之一:动力强劲。要想从一众竞品车型中脱颖而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必然有过人的“硬”实力。370TURBO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百公里加速8秒以内,加速度十分给力,特别是行驶在高速上从容给力。240TURBO车型也毫不逊色,创新性地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开启后转速拉升至3000转左右,动力响应非常快,轻点油门就会有强烈的推背感。同时,要驱动一辆超过4.8米的大型SUV,整体调校必然要做出一些改变。新款冠道的转向手感相较广汽本田的其他车型都要更为沉稳,阻尼感的调整是一种恰到好处的稳重,而为了配合更为宽大的车身,指向的精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司机朋友们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虚位,这也赋予了驾驶者足够的信心和操控余地。

 

“杀手锏”之二:细节完美。对于注重生活品味和品质的现代司机朋友们而言,细节的完美处理往往更容易打动人。比如说,新款冠道后排配备了贴心的后排侧扶手和能够一键尊享娱乐音频功能的中央扶手液晶屏,无论看电影还是听音乐都随心所欲,保证乘客在车上随时随地享受惬意时光。特别有意思的是,在新款冠道驾驶室内,广汽本田内置了扩音器去制造仿真排气声浪,从而营造出带感的氛围,让司机朋友们丝毫不会认为驾驶着这样一款体型大的SUV是一件无聊的事情。与此同时,新款冠道将隔音性诠释到了一种新境界,轮毂、车门、发动机盖等处全部引入了高端隔音材料,全系还配备了百万级豪华车才有的双层隔音玻璃,将隔音品质做到了极致,配以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豪华感油然而生。

 

“杀手锏”之三:绝对安全。任何一款汽车都不能忽视的环节当属安全性能了,也可以说一款有安全保障的汽车是一切出行的前提。提到安全配置,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了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以及超高强度的前后防撞梁,同时在乘坐空间里,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乘车人的安全。此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还搭载了DW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时刻监测各轮胎安全、有效防止汽车由于突然急刹车而“抱死”,做到了安全防护的全方位、无死角。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特别是从6月份开始,新款冠道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原本只有370TURBO至尊版AWD车型才有的星月白/酷黑、威尼斯蓝/酷黑的双色车身色彩搭配,普及到了370TURBO尊享版AWD车型上,从此以后,想要入手新款冠道的准车主们,即使不买顶配车型,也可以拥有个性的双色车身车配色,喜欢的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