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科技智能与潮流时尚的碰撞,哈弗F5登顶车圈C位

2020/7/31 10:56: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时尚圈中,每年都流行着不一样的穿衣风格,例如今年来势汹汹的BM风,以紧身显瘦的设计风格,瞬间吸引了大批年轻追随者。其实,不仅是时尚圈,任何行业想要夺得年轻人的关注,都要在审美设计方面深下一番功夫,汽车圈同样也不例外。

纵观车市,外观设计能与年轻人产生共鸣的车型寥寥无几,2020款哈弗F5便是其一。其独有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具备了当今所有时尚元素,尽显潮流本性。不过相比外观,最令年轻人痴迷的还属哈弗F5的 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颠覆传统的智能化用车体验,极大程度满足了年轻人对未来汽车智能的所有幻想。

极致潮流美学,出街吸睛利器

正如时尚圈盛行的BM风一样,哈弗F5的“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就好比是当今汽车圈中的潮流风向标,每处细节都体现了年轻人潮流个性的特质。首先,整车运用的黄金比例车身设计,使哈弗F5天生便拥有一副360度无死角的完美身材。同时,前低后高的双腰线以及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的勾勒,进一步增强了哈弗F5的运动感。

 

身材好是基础,穿搭有品才是关键。为了满足年轻人个性张扬的追求,哈弗F5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套色设计,例如鸿鹄灰与帝王黄的撞色搭配,使整车呈现出了一种金属质感,再搭配19寸熏黑轮毂和高扁平比轮胎,上街回头率100%。

 

同样,内饰也提供有撞色搭配,如果你想要提升运动氛围的话,那么经典的红黑搭配绝对是最合心意的选择。哈弗F5多种车身、内饰拼色搭配,可以说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感受科技魅力,畅享未来汽车智能

如果说吸睛的美学设计是年轻市场的“敲门砖”,那智能科技就是哈弗F5的杀手锏。得益于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哈弗F5所拥有的微信车载版、智能语音控制、爱趣听2.0和车家互联四大亮点功能,分别在社交形式、人机交互和娱乐体验等多方面给予了年轻人独树一帜的智能体验。

 

在当今生活中,开车时处理微信消息是大家最为头痛的问题,为了解决社交和行驶安全的冲突,微信车载版应运而生。基于车内特殊的沟通场景,微信车载版可实现利用语音指令来完成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重要功能。比如当老板突然发来工作安排时,此时你只需下达语音指令或轻按方向盘微信专属按键,系统便会将文字信息转成语音播报,这样一来在不影响驾驶注意力的情况下,也能迅速精准地获取信息。

即便是面对朋友发来的位置消息,微信车载版也可以自动读取并制定出最佳行驶路线,替我们省去了操作手机上一系列的繁琐操作。不得不说,微信车载版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为我们提供了更为优质便捷的沟通体验,开创出了一种全新的车内社交形式。

同时,哈弗F5还有着一套极其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识别准确率达业界领先水准,它还可以分析出车主日常语句中的潜在需求。例如一句“车内好热啊”,系统便会自动调低空调温度,音量调节、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功能同样支持如此操作。毫无疑问,这种感知式人机交互系统让年轻人进一步感受到了汽车智能的魅力。

 

另外,为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哈弗F5的爱趣听2.0系统囊括了千万数量级的QQ音乐版权歌曲,及喜马拉雅电台、腾讯新闻等多种平台资源,随时随刻都能满足任何人的娱乐需求。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哈弗F5的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操控家中智能设备,享受一下汽车智能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要说今年汽车圈最流行什么,那肯定是由哈弗F5引领的智潮风,极具潮流属性的美学设计和未来式的智能体验,哈弗F5可谓是精准地拿捏住了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不仅产品力深得人心,哈弗F5的价格更具说服力,在7.98万元的基础上,购车可享有12-36期0息日供低至34元、综合钜惠至高1万元等丰厚福利。在整个年轻市场中,潮派智联SUV哈弗F5无疑是最亮的那颗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