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畅享出行新体验 成都车展最具人气的哈弗F7实现智能化再进阶

2020/8/5 9:48: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今年举办的首个大规模国际车展,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已圆满落幕。在为期十天的展会中,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共吸引来自国内外3000余家家媒体近万名记者奔赴现场报道车展盛况。车展现场,更有诸多重磅奖项出炉,其中哈弗F7一举斩获“2020优选SUV”、“最具人气潮智SUV”、“最受欢迎AI智能网联SUV”等多项大奖,尽显潮智魅力。

 

车展现场,有诸多媒体聚焦于哈弗F7荣膺多个奖项,并给予高度评价称哈弗F7已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潮智SUV标杆。同时,2021款哈弗F7/F7x首度亮相本届成都车展同样引发舆论热议,新车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同步提供以B站为首的海量小场景服务,实现智能化再进阶。那么对于新生代年轻人而言,2021款哈弗F7/F7x可带来哪些更加智能舒适化的用车生活呢?

 

更听话更懂你 交互体验再进阶

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同步实现语音交互进阶,支持一次唤醒可连续对话,更加方便。实际用车之际,可满足用户各种需求,如“你好哈弗,我想去三里屯,我要听乐队的夏天歌单,我饿了”,爱车便可立即识别任务,全部安排,着实给力。

事实上,为满足“后浪”愈发升级的交互需求, 2021款哈弗F7/F7x同样可提供X反应堆服务,进行主动语音提醒实现服务伴随。比如驾车行驶在陌生的路段,爱车便可自动推荐周边高分店铺,听歌之际能推送心仪乐队的演出信息,爱车油量低的时候,更能主动搜索周边加油站,并提供优惠信息,堪称钢铁侠的助手贾维斯一般,既细心又周全。

车载微信+智慧导航 拓宽用车服务边界

在车载导航方面,2021款哈弗F7/F7x搭载的高德地图及腾讯地图双导航,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习惯。而新车首创的“最后一公里”导航功能,可进行导航接力完成最后一公里步行导航。如前往南锣鼓巷、王府井步行街等周边不容易停车的目的地,在周边停车场停好车后,爱车便可识别停放位置距离导航目的地较远,便自动将目的地发送至手机,进行接力告别多次输入目的地烦恼。

 

与此同时,相信很多朋友驾车之际都经历过,驾车出行难免造成无暇顾及微信状况。为此2021款哈弗F7/F7x创新集成车载微信服务,可以实现全语音交互收发消息,接打语音电话,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不错过重要消息。同时微信车载版还支持车队位置共享、车队对讲、位置分享等功能。

在实际用车之际,用户无需连接蓝牙和CarPlay,便可通过爱车语音操控车载微信系统,真正实现解放双手,同时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堪称一举多得的智能化配置。在谈及如此高度智能化的用车体验之际, 车展现场有媒体直言“我给2021款哈弗F7/F7x打118分,满分100分,剩下的是666的附加分”,足见其领先的智能化程度已经深入人心。

B站上车+海量娱乐服务 打造娱乐至上新生态

当下伴随互联网成长的“Z世代”已然成为车市的主要消费群体之一,为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2021款哈弗F7/F7x 搭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系统,集成B站领衔的小场景服务以及覆盖视频、有声书以及音乐和K歌的多元化媒体系统,更好的抓住“Z世代”青年之心,也令广大年轻粉丝切实感受到其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

 

以停车等人为例,用户可通过语音操控车载娱乐系统,如“打开抖音、打开B站”等并登陆个人账号,便可同步个人心仪主播、钟爱UP主等信息,并欣赏精彩番剧和小视频等内容。而全民K歌以及三次元最全的歌曲库的加入,更能满足驾乘者一展歌喉和一饱耳福的双重需求,堪称“行走的KTV”绝对令人眼前一亮。

 

纵观本届成都车展,可谓群星璀璨,但纵然强手如云,哈弗F7仍能脱颖日出一举斩获尽显潮智魅力。而2021款哈弗F7/F7x的首度亮相,更是实现智能化再进阶,未来,随着2021款哈弗F7/F7x焕新上市,必将再度书写行业智能化用车新高度,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用车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