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年轻人购车“理想型” 哈弗F5凭实力掀起车圈“潮智风”

2020/8/7 11:33:4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前不久,在《这!就是街舞3》节目中,张艺兴表演的一段“帽子戏法”舞蹈瞬间爆红网络,成为了年轻人之间相互模仿追随的潮流。由此可见,任何事物想要得到年轻人的关注并形成一种趋势,视觉冲击和出类拔萃的“才艺”是必备特质。

这项规则不仅适用于娱乐圈,汽车圈也同样受用。在当今车市中,就有这么一款车,不仅外型颜值超群,还凭借新颖独特的智能体验,在车市中带起了一股潮智风,同时年轻人也深深被其所吸引,它就是热度一直高居不下的哈弗F5。开车也能随时聊微信的“才艺”、极具视觉冲击的撞色车身“颜值”,让年轻人对哈弗F5留下了深刻印象。

紧跟时尚审美,这才是潮流应有的样子

张艺兴的“帽子戏法”之所以能爆火,舞技只是一方面,重要的还是因为颜值高。如果换一个人跳这段舞蹈,估计大家也就看个热闹。所以,哈弗F5的外观设计更加注重年轻人审美,也会顺应当下的潮流趋势。

 

为了达到360度无死角的视觉效果,哈弗F5采用了黄金比例车身设计,并辅以前低后高的双腰线,以及大量尖峰平直线条,使整车透露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有着年轻人身上特有的活力与朝气。

更重要的是,哈弗F5还为所有车主提供了个性化套色设计,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审美风格,选择不同撞色搭配。其中最为亮眼的还属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整个车身都呈现出了金属质感的视觉效果,出街回头率爆表。同样,内饰也有多种风格的撞色选择,经典的红黑搭配最适合追求运动氛围的年轻人。

 

在外观设计方面,哈弗F5可以说是同级市场中的颜值担当,丰富的个性化套色设计精准地抓住了年轻人想要追求不同、展现个性的心理需求,给所有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创造空间。

全方位智能体验,教你开车“花式”聊微信

无论对车还是对人,外貌总归是附加分,想要真正能抓住人心还得看真才实干。在哈弗F5身上,最有内涵的地方莫过于这套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微信车载版、智能语音控制、爱趣听2.0和车家互联四大功能,赋予了哈弗F5一种特殊的“人格魅力”。

 

微信车载版的出现,可以说是帮全国车主解决了开车时看微信的不便与安全顾虑。得益于手机微信与车机系统的深度融合,驾驶者可以通过微信车载版,以语音指令的方式来完成微信消息收发、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等重要功能。也就是说,当你开车收到微信时,只需说出语音指令或者轻按方向盘微信专属按键,它就会自动播报文字信息,同时也可以一键给对方回复语音消息,整个交流过程无需分散驾驶注意力即可高效便捷地完成。不仅如此,如果对方发来的是位置信息,系统也会自动识别,并且还会帮你迅速规划出最佳行驶路线。对于24小时微信待命的年轻人来说,微信车载版无疑是大家的社交“救星”。

其实,不仅是微信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哈弗F5大多数功能都支持语音操控,例如车窗升降、音量调节、空调温度、座椅加热等等,这样不仅使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驾驶注意力的集中。功能丰富不算什么,最令人惊艳的是,该系统还会透过日常自然交流语句分析出车主的潜在需求,比如你说一句“我饿了”,它就会自动搜寻周边美食。不得不说,这种感知式人机交互形式为哈弗F5增添了不少科幻色彩。

 

此外,考虑到年轻人的娱乐需求,哈弗F5的爱趣听2.0系统收编了千万数量级的QQ音乐版权,以及喜马拉雅电台等诸多平台资源,无论是流行歌、相声还是新闻资讯,爱趣听2.0系统随时都可以调出你想要的内容,包揽你的娱乐项目。还有就是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智能设备的情景,无疑会给用车体验增添更多新鲜感。

高颜值搭配高“智商”,才貌双全的哈弗F5早已成为了年轻人心中的“理想型”。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年轻人专属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的售价也相当具有诚意。在7.98万元起售价的基础上,购车还可享12-36期0息日供低至34元、综合钜惠至高1万元等钜惠福利。优质产品+贴心售价,试问谁见了哈弗F5能不心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