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国内这些景点解禁还免费,你需要一辆哈弗F7带你飞!

2020/8/10 12:14: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不知不觉,立秋已过,又到了一年秋高气爽最宜出游的好时节。而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居民来说,长达半年的“抗疫”也初见成效,全国各地的跨省游陆续开放。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近日又有不少旅游利好措施发布,例如湖北省近日就发布公告称全省A级旅游胜地全部免费向全国人民开放。山河无恙,正待我们前去观赏一番。假如此时你还没有一辆趁手的出行伴侣,不如来看看近期同样优惠诚意十足的2020款哈弗F7。

 

作为哈弗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年轻化产品阵列F系主打车型,哈弗F7上市一年余来的成绩一直十分亮眼,不仅平均月销量突破万辆,还收获了如潮的车主好评。可以说是从去年一路火到了今年,且无惧外界强压挑战。

为什么“大风”越狠,哈弗F7的人气反而越高?这与哈弗品牌成熟的产品、营销经验是不可分割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哈弗F7都是一款对年轻人拿得准、摸得透的好产品。例如,,今年上半年以来,2020款哈弗F7频频刷爆朋友圈,从一系列生动有趣的直播活动,到贴近“Z世代”的网红带货、体育娱乐明星跨界互动、二次元等多维度的营销内容,2020款哈弗F7精准抓住了年轻人对于时尚风潮的需求,并时刻以用户为中心,精准洞察年轻人喜好,与他们真正玩在一起。

 

好的营销必然要依托于好的产品,哈弗F7之所以能够话题出圈,其实根本原因还在于本身的强大产品力。作为哈弗品牌“过度研发”精神的又一力作,哈弗F7更是带给了我们区别于前作的种种惊喜。

例如,2020款哈弗F7的智能网联系统是其最大亮点所在,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的智能语音功能, 不仅可以识别普通话,更能识别超过20种方言,不用固定词汇只要说出感受该系统便会主动识别。此外,哈弗F7上不仅QQ音乐拥有2000万+的在线版权资源,而且在音乐资源外,2020款哈弗F7还有考拉FM让你听有声书、爱艺奇等多元化的娱乐资源,大大丰富了驾驶小场景。

 

此外,作为将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的中国SUV全球领导品牌,哈弗为2020款哈弗F7搭载了数量众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配备了远超同级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一应俱全,全面保障驾乘人员人身生命安全。前后双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和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的搭载,更是完美解决停车难的问题,真正做到用智能科技改善用车生活。

不管湖北还是湖南,其实,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没有那么难,只要你也有一台像哈弗F7这样足够聪明的智能SUV,不管去哪里都将是一路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