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张嘉译改名了?哈弗F7:以变应变,做你想做的事!

2020/8/10 12:18: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8月6日,张嘉译改名张嘉益的消息登上了热搜。吃瓜群众们又“来劲”了。从“50岁改名”,到“身体健康状况”再到“生辰八字”,张嘉益的改名原因被网友们推演出了N多个版本。直到有评论将话题引导到“创新求变”之时,世界顿时安静了。

诚然,创新求变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世界每一分钟都在发生变化,是快人一步,引导潮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还是以不变应万变,一条路走到黑?最终的结果往往是不同的。而在下个科技浪潮到来之前,2020款哈弗F7显然已经选定了自己的方向。

 

作为哈弗F系旗下的旗舰车型,哈弗F7一直将自己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这或许也是“科技长城”未来向全球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布局中的一环。从2020款哈弗F7所具备的强大智能科技元素来看,哈弗F7不仅称得上“AI智能网联SUV”的名号,更在智能驾驶领域成为同级市场标杆。

 

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2020款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率高达97%,超出行业95%的识别率;拥有“最强大脑”,不仅轻松hold住打开天窗、播放音乐等固定语音指令,基于智能语义理解和云端知识库,对衣食住行、个人感受等日常用语也能轻松搞定。这也让2020款哈弗F7在年轻人最关注的智能科技上,具备了脱颖而出的实力。

不仅如此,2020款哈弗F7的语音交互功能让日常行车中的“互动”体验更简洁有效。比如,在哈弗F7驾驶出行途中,说一句“我有点闷”,哈弗F7便会打开车窗; 而当你告诉他“我饿了”,2020款哈弗F7便会自动推荐周边餐厅。强大的语音功能,让哈弗F7不仅是一款代步车型,更像是随行的朋友。

 

相比之下,同级车型则明显逊色于哈弗F7。比如长安CS75 PLUS,在语音交互方面仅支持固定语音指令。这需要驾乘者要提前先记住它的操作专属语,而且实践中发现灵敏程度也远不如哈弗F7;在娱乐方面,2020款哈弗F7也与长安CS75 PLUS拉开了明显的差距。虽然两款车型都搭载了QQ音乐, 但在资源数量方面,哈弗F7以压倒性优势赢过了长安CS75 PLUS。

在丰富的车载娱乐资源的加持下,哈弗F7支持2000万+在线QQ音乐以及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海量资源可以完美应对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喜好,再也不用担心开车听不到喜欢的歌曲和节目了。

不仅如此,哈弗F7在安全配置和动力配置上也十分出色。正因如此种种原因,在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的衬托下,2020款哈弗F7始终保持热销节奏,并在消费群体中产生了“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还等什么,快上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