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立秋买辆钜惠哈弗F7,还能再买200斤大闸蟹吃到爽!

2020/8/10 12:22:5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秋风起,蟹脚痒!立秋刚过,广大的吃货们却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了。又是一年吃蟹季,洁白的蟹肉、金黄的蟹膏都在等待老餮们的品尝。

大闸蟹虽美,价格却让人肉痛,往往一斤就要上百元。但在这个秋天,倘若你恰好选择了买一辆2020款哈弗F7,那么通过综合优惠节省下来的钱,或许够你一口气买上200斤大闸蟹,吃上十个秋天也不成问题!

省心也省钱,哈弗F7助你实现“大闸蟹自由”

 

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大家对哈弗F7这款车型已有耳闻,上市一年多以来,它凭借极其优秀的产品力与实力出圈的营销模式成功圈粉无数,更是获得了超过20万车主的信赖,平均月销量破万台。

而在这个立秋刚至的季节里,2020款哈弗F7也在继续着花式让利消费者的综合优惠。例如,现在购买2020款哈弗F7,最高可以享受2.5万元的综合优惠,这在原本就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基础上无疑是极大的利好,进一步刷新了哈弗F7的性价比新高度。

 

不仅价格令人心动,2020款哈弗F7更有超出价格、打造“无敌性价比”的强悍实力。例如,在SUV最重要的“三大件”上,哈弗F7选用的是两款拿过“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搭配的是连续三年摘得“世界十佳变速箱”桂冠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强强联合保证动力输出又快又稳,实力本身就领先同级。

与此同时,2020款哈弗F7还搭配有越级的“进阶技能”—— 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模式。这无疑大大扩展了驾驶哈弗F7出行的更多可能性,使它不再局限于一台城市SUV,而是具备了不俗的越野功能。

 

此外,考虑到与哈弗F7适配的群体大多是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为了让他们的成长之路能更早地如虎添翼,哈弗F7也做出了很多金融让利措施,如首付最低一万元起、最高36期0利率免息付款、赠送三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等,让当代年轻人不仅买得起车,更用得起、开得起,实现真正的“消费升级”。

给年轻人宠爱,更给予他们理解和倾听

哈弗F7对年轻人的宠爱不仅仅在优惠层面,更在于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真正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今年上半年,哈弗F7频频跨界联动,与“初代网红”罗永浩、国民组合筷子兄弟、“爆爆婧”《青春有你2》打成一片,为年轻人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和跨界营销活动,为沉闷的隔离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也让2020款哈弗F7更加深入人心。

 

而在营销的背后,哈弗F7产品本身的出发点也正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成为他们真正贴心的好伙伴。为此,2020款哈弗F7搭载了极为智能的“AI交互系统”, 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率高达97%,超出行业95%的识别率,最大程度的降低了人与车沟通的成本,让汽车真正变成年轻人的生活助理。

除此之外,哈弗F7还拥有丰富的车载娱乐资源,支持2000万+在线QQ音乐以及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无论《乐队的夏天2》、《明日之子4》还是《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原声带,全部都能在车上实时收听,真正抓住了年轻人最关心的热门内容。

懂年轻人所想,又能给年轻人关心,这样的哈弗F7大概想不受欢迎都难,这个秋天,有一台哈弗F7,不仅可以帮你实现“大闸蟹自由”,更能带你驶向更自由开阔的人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