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非凡驾控超越同级,这就是WEY VV7 GT的运动本色

2020/8/12 17:45: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从这个夏天热播的几大综艺节目中,可看出庞大的年轻受众群体的个性与喜好。《向往的生活》代表着他们渴望无拘无束的生活,《这!就是街舞》代表着他们对个性的大胆表达,《乐队的夏天》则代表着他们对梦想的极致追求。在汽车圈,年轻人对WEY VV7 GT的追捧,则体现出他们对智能豪华驾控乐趣的极致追求。

 

年轻精英们往往是性格“多面体”。而WEY VV7 GT能够受到他们的喜爱,则是因为它满足了年轻一代对智能、安全、豪华又充满驾控激情的出行需求,WEY VV7 GT成为他们从心底里愿意时刻相伴的座驾。

 

作为VV7的轿跑SUV车型,VV7 GT延续了VV7家族化“豹式仿生学”设计理念,同时采用 Fastback轿跑车身设计,彰显运动DNA的同时提升了空气动力学表现。VV7 GT brabus|automotive,则在延续了WEY VV7 GT整体溜背式线条设计,遵循动感与豪华并重的设计原则基础上,融合了源自德国的brabus|automotive设计DNA,以极致动感表达让整车德系气息更加浓郁,在产品设计同质化严重的市场,VV7 GT呈现出特立独“型”之感。

 

凭借“过度投入、精准研发”和WEY品牌在核心技术上的储备,VV7 GT的动力性能十分充沛。VV7 GT搭载2.0T中国十佳发动机,匹配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国产领域实属一流,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67KW,峰值扭矩为387牛米。

 

VV7 GT还具有许多豪华品牌车型不具有的6+3驾驶模式,包括AWD、EV、AUTO、SAVE、SPORT、SPORT+,其中AWD模式下包含雪地、泥地、沙地共三种全地形功能,满足了年轻人对激情驾控的所有渴望。

 

而VV7 GT的弹射起步功能,更让它轻松快人一步,带来酣畅不羁的驾乘感受。在车辆起步瞬间,VV7 GT发动机就开始以最大扭矩输出,实现最佳加速度,提升车辆加速性能。如此强大的起步状态,让弹射起步模式下VV7 GT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7.3s,开上VV7 GT,畅快的旅程即刻开启。

 

智能化方面,同样是VV7 GT超越同级的亮点所在。全新的12.3英寸触控屏辅以V2平台车机系统,配合全新设计的UI,更让驾乘人员通过VV7 GT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

出色的语音交互系统,让VV7 GT成为了行车途中的“聪慧伙伴”。例如,基于强大的智能网联技术,VV7 GT可以轻松实现智能规划复杂的多个目的路线,不需要频繁操作导航系统。

 

不仅如此,VV7 GT出色的智能安全系统,不仅在智能驾驶科技方面表现出色,更为用户提供细分市场安全防护的顶级标准。行驶途中,疲惫所带来的不安全因素无需困扰,VV7 GT搭载的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系统等系统,可临时接管车辆,控制车辆保持当前车道跟随前车或定速行驶,实现长时间智能驾驶,更让驾乘人员行车安全性大大提升,这就是VV7 GT带来的超越同级豪华SUV的人本关怀。

 

在被动安全上,VV7 GT的配置也超越了同级别竞品以及主流豪华品牌。VV7 GT标配的膝部气囊,这可以称得上是国内领先安全防护技术之一,不仅可以在发生意外事故时保护乘客膝部的安全,更可以实现缓冲膝部因冲击产生的位移惯性,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

 

对于想拥有VV7 GT的消费者,WEY品牌还推出了“原值置换 WEY你升舱”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即可享受“智享置换”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及6次免费基础保养;“智享金融”超长36期0息、365天0日供;“智享质保”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维修。

在WEY VV7 GT身上,我们看到了WEY品牌对技术的极致追求和匠人之心,更看到了未来中国品牌在豪华SUV市场中,实现理想和抱负的底气与实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