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打造“极限王者挑战赛” 2021款哈弗F7/F7x的底气在哪里?

2020/8/25 10:20: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喜欢《王者荣耀》的年轻一代,一定更爱2021款哈弗F7/F7x,因为在这款国民手游中,那些乘风破浪的感受,2021款哈弗F7/F7x更能在每天的真实驾车生活中全部给你!继2020成都车展上火热圈粉之后,近期,2021款哈弗F7/F7x 更是宣布开启“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在北京、杭州、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震撼启程。

这一场挑战赛可以说是年轻一代汽车爱好者们热切盼望的,在汽车智能市场2021款哈弗F7/F7x可谓是AI智能网联车型中标杆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其率先搭载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在带来无数潮智科技的同时,更是实现了智能化再进阶,为年轻一代汽车爱好者开启了全新驾车体验。

 

2021款哈弗F7/F7x有哪些看点?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2021款哈弗F7/F7x 的最大亮点之一,在于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车联TAI3.0功能,提供了“一次唤醒、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让人车交互更加自然顺畅。同时,来自王者峡谷的“妲己、李白”语音包加入,则更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语音服务。

 

同时,新加入的X反应堆服务则可根据用户行为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数据,提供主动式服务伴随。如驾车出行前往新的城市,不仅能主动播报前方城市天气情况为用户推送红心歌单,更能实时播报周边道路店铺情况,是否有用户钟爱的餐厅、连锁健身房等信息,堪称最佳出行伴侣。

 

不仅如此,Fun-Life 2.0系统还引入了全民K歌、车载抖音、车载爱奇艺以及备受“Z世代”热衷的视频新势力bilibili,组建视听娱乐矩阵,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精彩纷呈的用车生活。热门番剧、游戏新作、火爆鬼畜视频等新鲜内容只等你来撩。

如果说Fun-Life 2.0系统是2021款哈弗F7/F7x的“智慧大脑”,那么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就是2021款哈弗F7/F7x的“守护天使”,带来顶级安全的满分体验。

 

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0-150km/h范围内实现起步、跟车、驻车,并支持4档位跟车距离可调。同时,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不仅大大降低驾驶员的旅途疲劳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而疲劳驾驶提示、AEB主动刹车等辅助配置,也可以在驾驶员“开小差”的时候,提供更进一步的防护,与风险say bye。

而疲劳驾驶提示、AEB主动刹车等辅助配置,也可以在驾驶员“开小差”的时候,提供更进一步的防护,更是将行车安全提升到了极致。

可以说,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2021款哈弗F7/F7x的智能科技都是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神级技能”,想要更直观的见证和体验,一定要关注接下来的“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