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战帖已到!“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前来报到!

2020/8/25 10:22: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当前汽车市场的一大杀器,哪款车具备足够强大的智能化配置,就意味着将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对此,头部车企早已迅速作出反应,用实力过硬的产品和燃爆城市的营销将观众视线聚集。

作为“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的主角, 2021款哈弗F7/F7x率先搭载了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车联TAI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以最“潮智”的姿态,引领汽车智能化新航向,为当代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好玩、好用、好开的用车体验。

 

其实,早在不久前,2021款哈弗F7/F7x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便迅速火爆全网,而此次极限王者挑战赛,更是为车友们提供了一个与2021款哈弗F7/F7x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全面体验新车进阶的智能网联和动力表现,以城市道路和场地科目试驾为背景,以场景化体验为感知,充分感受这款“地表最强十五万级轿跑SUV”的极致魅力。

 

Fun-Life2.0系统首次搭载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作为2021款哈弗F7/F7x最大亮点之一,新车不仅能够实现“一次唤醒、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同时得益于王者峡谷中“妲己、李白”语音包的加入,则无疑更能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置身于英雄之境,哈弗F7/F7x带你勇闯天涯。

 

当然,在我们日常用车过程中,总是要满足各种场景需求。2021款哈弗F7/F7x,新加入的X反应堆服务则可根据用户行为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数据,提供主动式服务伴随。不仅能够主动播报当前城市的天气状况,为用户实际场景推送红心歌单,同时还能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实时播报周边道路店铺情况,筛选是否有用户钟爱的餐厅、连锁健身房、花店等信息,堪称最佳出行伴侣,这就是智能汽车。

 

除了丰富贴心的场景服务功能外。哈弗F7/F7x还为年轻用户专属打造了“B站娱乐小场景”,并通过全新系统首次上车,即便日常出行,也无法打断年轻用户在bilibili上的“学习”,通过Fun-Life 2.0系统的哈弗F7进行学习、追番、看鬼畜,让停车等人的时光也充满乐趣。

 

为了进一步拓展车载社交边界,Fun-Life 2.0系统引入车载微信版,真正让年轻用户实现信息随时看,车技场景无缝流转。此外用户在F7/F7x上,只需要通过语音操控微信即可收发消息,唤起语音聊天,发送实时位置。如此以来,再也不怕王者失约,工作失联。

 

2021款哈弗F7/F7x作为定位新时代年轻消费者的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智能化体验,都在致力于满足年轻用户的极智追求,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因此,对于这场极限挑战,不仅仅是智能化上的挑战,同时还有产品的进化和更迭。哈弗F7/F7x以年轻潮流为主要导向,以智能化彰显优势,8月22日开始的“2021款哈弗F7/F7x极限王者挑战赛”,将辐射整个中国,势必会让年轻用户眼前一亮,让我们对两款新车的到来更加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