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不会进化的智能都是伪智能 揭露第三代哈弗H6 FOTA升级的奥秘

2020/9/22 15:02: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智能化浪潮风起云涌,在万物皆互联的AI时代下,汽车不再只是承载工具,更是智慧生活的载体。与此同时,随着汽车成为继手机、电脑之后的第三大移动终端,对于FOTA固件升级的需求应运而生。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进入市场后,智能的迭代进化使其成为关注焦点。尤其是作为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的燃油SUV,新一代国民神车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中国汽车智能科技的更多可能!

不会进化的智能都是伪智能 FOTA才是智能升阶的根基

提到OTA,相信对汽车有些了解的人都不会陌生。不过提到FOTA,很多消费者对此并不熟悉。OTA(Over-the-Air Technology)即空中下载技术,通过网络(GSM、3G、wifi等)对移动终端设备远程进行应用管理。实际上,OTA分为两大类——FOTA和SOTA。目前OTA在智能手机上已经广泛应用,打个比方,SOTA 就像是手机的 App 升级,而 FOTA 则是 IOS 或者安卓系统的升级。

 

如果说,通过OTA技术,智能手机实现了沟通与信息的交互延伸,那么智能汽车将以此实现未来空间的重塑与生活方式的颠覆。其中,FOTA(Firmware Over-The-Air)固件OTA,指不改变车辆原有配件的前提下,通过写入新的固件程序,使拥有联网功能的设备进行升级,例如移动互联网设备、汽车动力相关的固件升级;而SOTA(Software Over-The-Air)软件OTA,主要用于可视化的改变,比如地图显示模式、音频、视频、游戏等。

目前许多车企已应用OTA升级汽车系统,但多数为软件OTA,仅能实现通信模块、娱乐系统的部分数据更新。关于智能化,哈弗提出不会进化的智能都是伪智能。第三代哈弗H6具备行业领先的整车全域程序远程在线升级,能够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让车辆固件及软件自动更新为最新的版本,让你随时随地开新车。通过实现FOTA升级,第三代哈弗H6率先进入智能升阶的新时代,重新定义智慧出行新生态。

 

整车FOTA远程升级难关重重 新一代神车是如何做到的

目前,除了第三代哈弗H6,市面上能够买到实现整车FOTA 功能的车型只有 7 款,分别是蔚来 ES6/ES8、特斯拉 MODEL S/X/3、理想 _disibledevent="height:351px; width:600px" /> 

智能可进化,昂首新时代。第三代哈弗H6突破技术壁垒,成为全球首款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燃油SUV,不仅定义了智能SUV时代的新标准,更实现了中国汽车智能科技发展的大幅跨越。展望未来,中国汽车智能新生态的美好蓝图,已经跃然于眼前。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