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开心到飞起,《元气满满的哥哥》专属座驾亮相!

2020/9/23 12:33:0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上周五晚,《元气满满的哥哥》第八期如约而至,哥哥们在各自重温了经典影视剧后,来到了“蓝天碧海绿树沙滩”的青岛放松心情啦。说起青岛,一大半的风景区都在海边,沿着海边环岛路,骑着雅迪电动车,从栈桥逛到石老人浴场,看潮起潮落,别提多惬意了!

 

本期节目的首个比赛——“弹跳吧,大黄鸭!”,在海泉湾沙滩进行,哥哥们化身面包人,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抢鸭”大战!回到了家乡的王耀庆,率先掌握比赛主动权,带着元气小哥队的“大黄鸭”满场飞奔,引得王彦霖在后面疯狂追逐。看得小编一阵心急,王彦霖要骑上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动力强劲,分分钟就可以追上王耀庆!

 

第二个环节,哥哥们开始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纸飞机,虽然各种纸飞机让大家惊呼不断,但看到王耀庆骑雅迪冠能M8的样子,加速、弯道超车一气呵成,看来还是真正的座驾——雅迪电动车比较香!

 

捉迷藏游戏,在青岛即墨古城举行,17万平方米的面积,街道纵横交错,行人如织,找人难度大大增加,好在元气哥哥们有“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续航持久,动力强劲,帮助元气小哥队迅速出击,全场支援。

 

捉迷藏一开始,王耀庆的“老冤家”王彦霖,一秒识破庆总招数,由被动变主动,实施反包抄。同时,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也因为具备超长续航能力,“荣获”一项重要任务——持有返场卡!

 

当所有的元气哥哥们都在向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聚集之时,杨洋果断出击,突破元气大哥们的伏击圈,成功找到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拿到返场卡。冠军动力、冠军能量加持,杨洋瞬间战力满满!

 

怎奈,“苟”字诀再现江湖。元气大哥队的王耀庆,戴上假头套,窝在街边的铁箱子里一动不动,最终带领大哥队取得了捉迷藏游戏的胜利。作为奖励,元气大哥们一起和雅迪电动车打卡即墨古城,节目圆满落幕。

 

什么?你还没看过瘾?那就期待本周五晚8点10分,《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九期,看元气小哥们上演“复仇”之战!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