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家乡路演首站成功,国民神车全程见证

2020/9/24 12:01: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9月19日,长城汽车官方战略合作的国庆大片《我和我的家乡》首站路演在重庆成功举行。作为电影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长城汽车也见证了电影中《最后一课》单元的主演徐峥和卢靖姗与观众的首次正式见面,并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的明星车型哈弗H6,作为家乡变化的见证者和家乡生活记录者,其铂金版也将在影片中带来精彩演绎,共同呈现中国家乡的完美画卷。

民族品牌 心系家乡建设关注全民情感

与家乡共同成长,见证祖国繁荣发展,长城汽车三十年来的发展既是现实中家乡变化的缩影。长城汽车成立于1984年,至影片中村民们极力恢复的1992年的一堂课的时间点,已经有了8年的历史,其对民族品牌的探索与建设,对技术和创新的热情与当时人民迫切追求小康生活的愿望同等炽烈。

长城汽车紧贴用户需求,通过研、产、供、销等多方面的创新,不断推动汽车产业发展,至2011年8月第一辆智能SUV哈弗H6成功上市,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迈出了向高处走的实质一步,开启了哈弗助力人民生活的传奇篇章。

哈弗品牌定位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秉承“专注 专业 专家”造车理念,不止为中国人民带来了SUV新生活,更将眼界置于全球,于2019年完成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企业-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将中国的民族品牌真正打向世界,让世界人民开上中国车,享受到中国无数家乡建设者的努力成果。

于家乡人民,哈弗品牌还推出多种惠民政策,让哈弗产品成为人人可享的惠民产品,并且支持公益,除了与《我和我的家乡》合作,哈弗还曾组织“益旅茶乡”公益活动,致敬在疫情下默默努力着的普通百姓。哈弗心系人民,关心每一处的家乡建设,这也是包括参演影片的哈弗H6在内的每一款哈弗产品深受国民喜爱的原因之一,从路演现场观众的热情互动也可看出哈弗H6的受欢迎度,现场气氛一再达到高峰。

 

国民口碑 300万好评全民倾力举荐

哈弗H6作为一款极具家乡符号感国民神车,看似被影片选择,实则是被300万车主口碑推荐的一款名副其实的家乡代言神车。

 

自2012年9月哈弗H6首次夺取SUV销冠后,哈弗H6既已成为家喻户晓,人人爱戴的国民好车。截止今年9月,哈弗H6已经累计87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尽管2020年因疫情影响,很多车企寒冬之下再遭重创,但哈弗H6依然实现了逆势上扬,并在8月单月销量突破27528辆,依然是备受全民好评的SUV首选,当之无愧被视为全民神车。

 

此次影片中,哈弗H6铂金版与明星“CP”组合的精彩展现,既是哈弗H6在人民生活中的真实写照。走在每个不同家乡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哈弗H6的身影,这便是哈弗H6用户对其满意度的最真实的回答,也是最具价值的国民神车口碑。

硬核实力 安全守护每一段回乡之路

每个聚光灯下的光鲜亮丽都源自其内在的无可匹敌,哈弗H6之所以可以凝聚300万用户的拥护,也源于其强大的产品实力。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对任何产品的推出都遵循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哈弗H6既是在此原则下,从颜值、配置、安全等各方面充分满足用户诉求,并根据用户日益升级的需求变化创新改革,不断更新,打造符合领先人民需求的硬核产品。

 

哈弗H6外观时尚、年轻,最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东方式未来美学理念,将东方哲学与未来科技完美融合,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叠式中网,前卫霸气,车身线条强劲动感,而其内饰设计也十分超感,旋钮式换挡从视觉冲击到功能性都让人无可挑剔,处处彰显令人焕然一新的未来感,完全突破影片中人民对小康生活代步伙伴的所有想象,在影片中的出现也熠熠生辉。

 

而且,其配置也极具特色,体现了哈弗对智能进化的极致理解,不仅支持整车级FOTA,可实现40余模块,上千个功能的在线升级,还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并且新车还整合了多项领先行业的智能AI技术,多角度考虑人民生活的各个场景,语音交互、社交生态、远程一键控制等都可在哈弗H6上轻松实现,并可支持前排无线充电,将时刻离不开手机的现代年轻人的科技生活融于一车之内,全面覆盖了现代人民出行途中的可能发起的各种需求。

 

另外,哈弗H6对用户安全的守护也极其用心,不止提供71.61%高强度钢铠甲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等被动防护,还拥有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且哈弗H6体贴考虑用户对物理安全和内心安全的双重需求,车内包括微信在内的全场景社交应用随时车载互联,保护车主信息,让你无论在车内还是在车外都能感受到哈弗H6的极致安全,体现出国民神车对产品细节的极致追求,展现哈弗产品不可被超越的硬核实力,安全守护每一次回家的路。

普通人的生活里写着最真实的经济发展的基础需求,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关注百姓真实需求,站在为普通人提供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好车的角度,以品牌创新、政策惠民、产品硬核助力家乡发展。而国民神车哈弗H6作为电影的直接参与者也将以更多荧屏惊喜回馈大家的期待,同时在现实购车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专享6大“超神”礼遇,让哈弗H6身影出现在更多不同的家乡,让有车的美好照进更多人的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