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H6超能大咖选品季:揭秘潘晓婷的选车技巧

2020/9/29 17:33: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正值金九银十购车季,哈弗H6超能大咖选品季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选品季不仅有哈弗高层坐镇哈弗SUV抖音官方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互动,更有明星大咖频繁光顾,使得哈弗H6的直播间热度持续攀升,成为汽车圈直播的新晋“网红”。本次九球天后潘晓婷化身智选官与哈弗H6商品总监刘辉一起相聚哈弗SUV官方抖音直播间,实力开聊。

一个是九球世界冠军,一个是中国SUV的销量冠军,潘晓婷与第三代哈弗H6在奉献了一出英雄惜英雄的精彩直播,更有签名球杆与六重豪礼豪横派送。

 

销量冠军VS世界冠军 实力才是核心竞争力

一个是中国SUV届销量冠军,一个是体育届的世界冠军,第三代哈弗H6与潘晓婷的联手可谓天作之合,相得益彰。

 

放眼中国汽车市场,哈弗H6绝对是“奇迹般”的存在。从2011年上市至今,哈弗H6全球销量已愈300万辆,迄今已累计斩获87个月的月度SUV销量冠军,巅峰月销量一度高达8万辆。不仅如此,哈弗H6还创造了连续7年SUV年度销量冠军,并连续5年入围全球年度SUV TOP10,连续5年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名。这意味着哈弗H6不仅本土作战所向披靡,在国际车坛同样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潘晓婷则也自己出众的运动天赋在台球竞技中享誉世界体坛,她不仅是中国台球界首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选手,更是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是中国女子台球运动员的名片。虽然各自领域不同,但品牌成长历程与个人奋斗路径却有着相同的精神内核,都拥有无可比拟的核心竞争力。

汽车和运动员一样,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要在各方面超越对手。得益于哈弗的过度投入以及全球化研产布局实力,第三代哈弗H6全面革新了神车基因,拥有轻量化、高性能、高安全的精匠品质,有望重塑智能SUV的新标杆。通过坚持不懈的品质进阶,第三代哈弗H6满足用户对出行的更高要求。

国民女神VS国民神车 品质成就卓越产品力

是赛场上的“冰天使”,更是时尚圈的“座上宾”,潘晓婷以自己对潮流的独到理解演绎自我风格,每次亮相,总是洋溢着知性美,恬静优雅的气质让她成为粉丝眼中的国民女神。这与第三代哈弗H6国民封神之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作为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不仅颜值在线,其内在美也征服了众多用户。采用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更符合当下的汽车审美潮流。全新打造超感未来智慧座舱,新增HUD抬头显示,换档旋扭。极具科技感的仪表盘、触控屏、抬头显示,三块屏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交互。

 

不仅如此,第三代哈弗H6支持FOTA远程升级,能够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可进化、可迭代、可生长的智慧终端。同时,第三代哈弗H6还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拥有多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等智能科技配置,让驾驶员同时解放双手双脚,驾驶更轻松。

 

冠军就要快人一步,才能领先一路。第三代哈弗H6搭载1.5 GDIT EVO发动机,动力更强劲,燃油更高效,实测节油可达14.5%。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底盘调教上更好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无论城市铺装路面还是颠簸泥泞路面都能轻松应付,助你进取路上一往无前。聚焦前路,更安心随行。第三代哈弗H6拥有71.61%的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强度高达2000Mpa,远超市场上同级车辆1400mpa的水准。此外,第三代哈弗H6还配备多款“神器”为安全保驾护航,标配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让出行变得轻松从容。交通标志识别、并线辅助、车道居中保持、多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主动安全黑科技,给驾乘者带来碉堡级的安全防护。

 

上市9年,历经3次换代,每一代哈弗H6都敏锐地洞察到了消费的需求,开创了一个时代。当汽车作为消费者出行的伙伴,被赋予社交属性时,第三代哈弗H6则以智慧进阶,在设计、智能、动力、安全、舒适方面实现了五维进化,带给新一代消费人群最向往的智慧车生活。

惊喜礼品VS超神礼遇 实惠打造超高质价比

唯有真品质才能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双重考验。哈弗H6正是以自己无可比拟的硬核产品力,在竞争愈加激烈的SUV市场拔得头筹,赢得300余万车主的忠诚信赖,成就“神车”王朝!全新升级而来的的第三代哈弗H6再次以“新世代智慧座驾”的勇猛战力捍卫“神车”头衔,预售仅一周,订单即突破1万辆!

而本次选品季在哈弗H6的直播间内,厂家再次加码优惠,推出6重超神大礼。一重超值金融礼:36期0息,50%首款+50%尾款弹性贷;二重超高置换礼:老客户至高万元置换补贴;三重超额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四重超前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五重超足暖心礼:1000元车主精品礼包大放送;六重超长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不仅如此,用户下载哈弗智家APP,只需交付6.6元订金,即可订购第三代哈弗H6。

 

在潘晓婷的助阵下,这注定是一场充满惊喜又高潮迭起的直播。在直播过程中,潘晓婷与哈弗H6商品总监刘辉还与围观网友进行了趣味互动,在有奖问答环节,四名幸运网友还收获了潘晓婷签名版球杆。

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本次抖音直播亦引起不俗反响,累计吸引数万名网友在线围观,近两万网友盛情点赞。近期有意入手SUV的朋友可以出手了,趁着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开上新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香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