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南京依维柯销量六连涨,强大产品力引起火热关注!

2020/10/12 16:13: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1-9月,依维柯欧胜销量同比增幅高达40.7%。尤其是4月份以来,南京依维柯克服疫情影响,销量开启强势六连涨,迈入9月,更是产销两旺,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6.1%,强大产品力引起火热关注!

 

开年的疫情并没有放缓南京依维柯产品推新的步伐,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依维柯欧风、依维柯新得意复工特别版、依维柯新得意Pro版等车型纷至沓来,全面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不断为用户带来极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

 

在持续匠心打造卓越产品的同时,南京依维柯也不忘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始终彰显着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军者的使命担当。疫情爆发后,南京依维柯快速应对,积极与各地卫健委沟通防疫、抗疫车辆需求情况,紧锣密鼓地生产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支援前线抗疫,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500多辆防疫救护车的交付工作。

 

南京依维柯的抗疫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活动中,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获得了产品组优秀战“疫”产品奖项;依维柯销售人员徐畅获得人物组战“疫”英雄人物称号。依维柯扬州用户潘聪在“寻找第一代言人”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了“多功能运输第一代言人”的称号。这些荣誉,是对南京依维柯所作贡献的积极揄扬,也彰显了南京依维柯的创新力量和使命担当。

南京依维柯之所以能取得口碑订单双丰收的优异成绩,还离不开多元化的创新营销模式。南京依维柯还携手京东物流、中汽兄弟在广州、杭州、潍坊、石家庄、郑州、西安、成都等全国多地举办了三方联合创新活动,旨在整合物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共同推动中国物流运输业的动力变革、效率变革、品质变革,助力车友创富。

 

此外,南京依维柯打通了线上、线下营销壁垒,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全景看车、选车渠道,例如通过“数字化展厅”、“VR看车“、“天猫购车”、“云车展”、“视频直播”以及上海工博会、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等线上、线下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