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依维柯与您一起火速前进,为美好生活奋斗!

2020/10/12 17:44:38 来源: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是懂用户的“蓝颜知己”,与用户一起火速前进,为美好生活奋斗。这款由南京依维柯匠心打造的情怀之作引领时尚潮流,彰显出非凡设计与经典品质。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整车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与覆盖车身的宝石蓝浑然一体,彰显出沉稳大气、典雅尊贵的风采。此外,该纪念版车型如蓝色深海一般蕴含着澎湃力量,其搭载3.0T的F1C发动机,功率可达107kW,扭矩370N·m,6MT变速箱换挡便捷,操作轻松,动力输出平稳流畅,更匹配了超大空间,完美满足各行各业高效用车需求,堪称广大用户的“蓝颜知己”。

除了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之外,另一款多功能运输“王者”依维柯欧胜超瑞也是非常强大。

该车外观尺寸为5151x2011x2307mm,5-9座,承载人数在蓝牌标准范围内。该产品驾驶室内部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内饰材质精良,美观大方,中控台对称式布局设计,与整车流畅风格一致,尽显刚柔并济之美。动力配置方面,该车可匹配F1C发动机,加速强劲迅猛,操控流畅,满足多功能运输场景需求,自在穿行,有需必达!

正是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矩阵、硬核的产品实力,依维柯深受市场认可,不断掀起热销狂潮。迈入9月,更是产销两旺,全系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6.1%!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初心未改,持续创新打造卓越产品,不断给行业带来震撼,并凭借着专业品质,深受用户信赖。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极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助力用户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