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依维柯欧胜惊艳郑州车展 非凡性能引起火热关注

2020/10/16 10:45:2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第十六届秋季大河车展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大幕,数十个主流品牌,近千款车型齐聚盛会。

在展会现场,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吸引了众多车友驻足围观。这款由南京依维柯匠心打造的情怀之作引领时尚潮流,彰显出非凡设计与经典品质。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整车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与覆盖车身的宝石蓝浑然一体,彰显出沉稳大气、典雅尊贵的风采。此外,该纪念版车型如蓝色深海一般蕴含着澎湃力量,其搭载3.0T的F1C发动机,功率可达107kW,扭矩370N·m,6MT变速箱换挡便捷,操作轻松,动力输出平稳流畅,更匹配了超大空间,完美满足各行各业高效用车需求,堪称广大用户的“蓝颜知己”。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初心未改,持续创新打造卓越产品,不断给行业带来震撼。在展会现场,广大用户的致富好伙伴依维柯新得意也引起了热烈追捧,唤起了不少车友的经典依维柯记忆。

 

 这款以“价值创造者”闻名的产品,低调奢华、性能出众,搭载了高压共轨轻型柴油机的鼻祖——欧洲SOFIM发动机,功率90kW,最大扭矩285N•m,动力强劲充沛,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而且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完美满足各种使用场景需求。依维柯新得意还标配ABS+EBD四轮盘式制动,避免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有效减少刹车盘损耗,延长使用寿命。一体式车身由高强度钢板构成,耐磨耐撞,安全性极高。此外,得益于经典方正的造型设计,依维柯新得意车厢内部也比其它同类车型更加宽敞,内部空间达10.8个立方,运输效率出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