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北京车展正式收官 广汽本田VE-1成为“人气王”

2020/10/16 13:27: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历时近10天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10月5日正式收官,据统计,此次车展总展出面积20万平米,总展示车辆785台。本次车展也被司机朋友们誉为疫情之后的一次“狂欢盛宴”,其中的人气车型也已正式出炉,那就是广汽本田新推出的升级加强版VE-1。这款车早于2019年10月21日上市,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可以说是集美貌与实用,科技与服务于一身的电动汽车领域新宠。

人气旺当然离不开好看的颜值。升级后的VE-1依然沿用个性化的双色车身战术,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刻板,新增加了镀铬运动的包围,彰显出现时代的活力。在细节方面,VE-1配备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让行车与停车更加便捷,有效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隐藏式的后门把手几乎与车窗设计融为一体,让车身线条显得更为流畅。车顶上充满设计感的仿生鲨鱼鳍天线,显得独特又有个性。前脸的蓝色线条为整体外观增添了气派,也让人一眼洞悉了VE-1的EV属性。

续航能力的全面升级,也是此次VE-1焕新归来的一大亮点。VE-1+和VE-1S+均是采用的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搭载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具备了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全面扩展了用户的出行半径,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短途出行都绰绰有余,丝毫不用担心电量和续航的问题。与此同时,VE-1拥有着稳定操控与快速响应的先进底盘系统,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悬架,强大的振幅感应型减震器,通过改变阻尼获得操控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还有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显著提升操纵稳定性,使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得到满意的转向助力,实现始终如一的舒适驾乘感受。

在传统的人车关系中,车作为一种载体,只需要安全地把人带到目的地,其使命也就算完成了。然而随着电动化和互联网的发展,人车关系在悄悄改变,人们不再满足于车只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而需要其有思想、更智能。在这种期盼下,VE-1的车载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应运而生,可实现手机与云端实时互联,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道路交通状况、天气预报、充电站及餐厅搜寻等服务,带来周全的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此外,还有,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非常智能便捷,包含电子蓝牙、实时导航、智能互联、实时监控及里程信息等功能,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情况,通过4G天线将收集到的电池、电机、安全隐患、GPS定位等实时信息发送到企业信息凭台,并对数据流量进行APN管理。

虽然北京车展已经结束,但广汽本田VE-1的热度依旧不减,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可享“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官方网站预定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