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秀肌肉” VE-1闪耀北京车展

2020/10/16 13:31: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来,广汽本田对于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重视有目共睹,其将最新的技术和想法投放到了中国市场之余,也充分利用了现有平台体系优势,凭借传统车企身份背后的先进制造工艺、完善的售后体系,从而奠定了国内新能源车市的“领头羊”地位。在9月26日至10月5日的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纯电动SUV车型VE-1+和VE-1S+的正式亮相,既是对车迷朋友们的一种回馈,更是一波“秀肌肉”的操作,新车集环保、节能、动感、科技于一身,以澎湃的动感、安全的品质,让用户感受到电动汽车不再是“简单代步”的代名词。

 

好的行车品质离不开强劲的动力系统,广汽本田方面也是为VE-1斥下重金,VE-1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有着体积小、节能低噪无尾气、运行效率高、起步快、加速猛、推背感强的特点,让驾驶乐趣更出众。最大功率达120Kw/4000-115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0-4000rpm,升级后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70Km,在同级别竞品中表现优秀。同时,VE-1采用了前麦弗逊、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底盘调校偏舒适,但没有一味求“软”,给人的整体感也很强。

 

在用户较为关注的三电安全方面,VE-1同样表现优秀。针对动力电池部分,VE-1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VE-1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用户可以放心、安心用车。

 

完美的细节更是一辆汽车品质的直接体现。VE-1采用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高级皮质座椅,以高密度内垫实现超强包覆性,以线缝合,工艺考究,在蓝色缝线的基础上,新增加的热情红色缝线运动内饰则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用车选择。同时,VE-1还拥有灵活的结构和储物空间,秉承本田独创的MM空间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打造出高效实用的驾乘空间,后排采用4/6分割式折叠座椅,提供同级别高水平的437升行李箱储物空间。

 

不仅如此,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既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还可以收纳饮料、钥匙、零钱等细碎的小物件,实用性超强,满足驾乘者的收纳需求。精致的设计让全景天窗与车顶浑然一体,内部开闭式玻璃天窗与织物遮阳板可通过电按钮调节,为驾乘者带来自然采光度与全新的风景。横向一体形宽幅空调出风口,内部三段式结构独立控制出风口风量,在面对驾乘者柔和出风的同时快速调节舱内温度。特别是空调还能够自动过滤从外界进入的空气,提高空气洁净度,同时通过高性能电动压缩机,独立暖风电子加热系统高效快速地除霜除雾,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环境。

 

据悉,现在下订广汽本田VE-1就能够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以及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的优惠政策。除此之外,VE-1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