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纵横五千里龙江河山 哈弗大狗“两极穿越”完美收官

2020/10/16 17:37: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日前,由黑龙江省文旅厅、新华社共同主办的“品·行中国,两极穿越”自驾采风活动,经历了15天2600公里的长途跋涉,在“神州北极”——漠河完美收官。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8辆崭新的哈弗大狗带领一众驴友从华夏东极——抚远出发,迎着祖国第一缕阳光,一路向北追寻,历经界江、森林、湿地等复杂路况,完成了一次涤荡身心的穿越冒险,中俄边境风情、早秋丛林风景、北国童话秘境轮番“出映”,成就了这场纵横北境的壮丽征程。

一路向北直达“金鸡之冠”  尽览千里江山长卷

在两极穿越最后几天的行程中,哈弗大狗带领着一行人径直向北,先行到达中国最北的县城——塔河县。这里位于小兴安岭北麓群山,驾行路上的哈弗大狗,与车窗外初秋时节塔河的原始森林、炊烟人家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在塔河县十八站乡,有着全国最大的鄂伦春民族乡。这一从森林搬出来的民族,现在依然保持着他们独特的文化、风情、习俗和手工艺,独具特色的狩猎、饮食、服饰及萨满文化一代代相传,一切都是那么的真诚而质朴!

自塔河出发,沿着醉美G331公路继续北行的路途,是一段丛林穿梭式的“速度与激情”。越过大兴安岭,南飞的大雁在北国的天空留下本季最后的啼鸣,片片树叶被秋风着色,银白黄色交织层叠,绘出一年中最美的时光;纵贯界江的绵延秋景中,骏马在坝上闲庭踏步,天地间展开了一片和谐的北疆秋韵画卷。

本次穿越之旅的最后,哈弗大狗和一行人抵达神州北极——漠河县北极村。在祖国的最北端,山路两旁的松林依然翠绿,偶有黄色枝叶点缀,又衬着雪白挺直的白桦。进村之后,沿着形态各异的“北”字,穿越小队终于到中国地理位置上最北端的广场——北望垭口。“东经122°20′43.48″,北纬53°29′52.28”的标志就立在这里,至此本次“品·行中国,两极穿越”活动宣告圆满收官!

潮野陪伴五千里征途 哈弗大狗无惧任何挑战

作为一条全国顶级的自驾线路,东极到北极的穿越之旅是一项颇具难度的挑战。2600公里的复杂路况,包含了盘山、涉水、沙砾、森林、泥泞及山坡,艰难险阻不断,外加连日来的阴雨天气,更为湿滑路面上的出行密布了一片阴霾!如果选择一辆传统的城市SUV,恐怕很难走完全程;但作为“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它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带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无论都市疾驰,还是跋山涉水,大狗都能轻松应对,带来说走就能走的勇气和底气。

哈弗大狗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领先的V3智能配置、精致的整车配置与设计,整车在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智能安全性上均有出色发挥,城市SUV该有的优点哈弗大狗全部兼收并蓄;同时,强大的通过性、出色的动力操控、硬朗野性的设计外观,具有完成多路况挑战的性能,又不乏硬派SUV的独特气质。可谓不惧前路险阻,一路潮玩向前!

哈弗大狗能够顺利无恙地完成长达几千公里的难度挑战,并且没有任何故障和意外发生。很大的功劳也要得益于长城汽车全新柠檬平台在轻量化+“全面安全”理念上的优势。通过断面设计的改进,材料应用的革新,哈弗大狗的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77%,远超60%的行业水平;通过结构优化和全新工艺的引入,哈弗大狗还采用了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和不等厚钢板,将抗压强度从行业普遍的1400mpa提升到2000mpa之多,可满足超过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的车身安全标准。有这样汽车工艺品质的加成,哈弗大狗在完成两极穿越的过程中可以一路无忧!

“是不是好狗,拉出来遛遛便知。”经过了两极穿越、五千里征途的洗礼,哈弗大狗在实际路试中得到了全面的检验,也收获了全体队员一致的赞誉。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哈弗大狗也迎来了1.5GDIT动力车型的正式上市!相信在未来,作为“潮流新旅伴”哈弗大狗将延续本次穿越之旅的潮玩和挑战精神,引领更多的年轻人去追寻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开启人生中最潮野的精彩年华!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