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腾格里沙漠上演年终野行大秀 哈弗大狗勇闯阿拉善

2020/12/30 14:35: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踏过了林海雪原、走过了“九转十八弯”的山路,那么哈弗大狗这一次要开始“玩沙子”。在2020年的最后几天,潮玩万里第三季——野行阿拉善”活动正式启程。哈弗大狗全地形标定工程师张士亮亲临现场,邀请专业汽车测试编辑与哈弗大狗意向车主,一同驾驶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奔赴阿拉善,深入腾格里沙漠腹地,开启在冬日沙漠里的“潮玩”年终压轴大秀,感受3/4刻度的“野行”之美。

 

作为 “潮玩万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哈弗大狗此次在冬日的腾格里沙漠中穿越,必定是一场极寒与极端地形的双重极限挑战,对于此次野行的载体——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而言,是一场越野性能的年终大考,强大的潮野实力,会让它在这场高难的“潮玩”之行中,交出一张怎样的答卷呢?

 

哈弗大狗勇闯腾格里沙漠腹地 梦想越野之城化身冬日潮野行秀场

从初次亮相到现在,如潮流秋拍会、大狗厂牌及签约李佳隆等一系列现象级的破圈事件,哈弗大狗皆把“潮玩”元素运用到了极致。此次来到位于阿拉善的腾格里沙漠,哈弗大狗再次以“潮玩”的名义出发,以潮玩新旅伴的身份邀请媒体和用户一同野行,挑战未知的沙漠穿越极限旅程。

 

浩瀚连天的腾格里沙漠,是蒙古族人心中的苍天圣地,更是各路越野爱好者的朝圣之地,这里的每一粒沙子都充斥着极限越野的野性和激情。哈弗大狗此番来到越野圣城,潮玩理念与越野激情进行灼热碰撞,将“潮玩”赋予了全新的“野行”概念,把冬日的腾格里沙漠化身为哈弗大狗“潮玩野行”的专属秀场,SHOW出属于“潮玩新旅伴”的真正魅力!

 

无论是“潮玩”,还是“野行”,哈弗大狗的最终目的皆是引导用户走出一成不变的生活,给生活增加一份热爱与挑战,追求属于自己的多面精彩人生。而定位于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不仅拥有城市SUV舒适与实用性,还拥有征服地表全路况的潮野性能实力,是年轻人追求热爱与挑战自我路上最忠诚的伙伴!

 

越野圣地释放最强潮野实力 哈弗大狗实力打造3/4刻度最强座驾

沙漠驾驶向来是车辆整体性能最为严苛的考验之一,不仅要求车辆拥有卓越的动力表现,还对车辆的四驱传动系统、脱困能力、地形标定等一系列车辆综合性能有不同的考量。此次哈弗大狗的阿拉善“豁沙”之行,选择的是即将上市的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拥有经过越野场景调教的2.0T发动机,以及同级唯一两把差速锁、经过全地形标定的四驱系统,硬件与调教双双过硬,在此次的沙漠挑战中便将这一系列的优势尽览无遗展现到了我们的眼前。

 

进入沙漠后首先考验的便是车辆的动力性能,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采用的发动机为前不久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GDI汽油机,是国内首款采用米勒循环的自主研发汽车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38.3%的业内顶级水平,并专门针对越野驾驶场景进行了调教,令它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0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此次哈弗大狗在沙地相当醇厚的腾格里沙漠中,以低档位平均40公里的安全时速,展示出了良好的动力表现,即使是翻越沙梁上下坡也轻松应对。

 

哈弗大狗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拥有中央电控差速锁+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这种30万以上豪车级的两把锁配置,可以帮助车辆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也让哈弗大狗在此次沙地驾驶中展示了良好的脱困能力,完全可媲美一些专业硬派越野车。

 

四驱形式是在沙漠中安全前行的关键因素,哈弗大狗搭载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与目前市场主流豪华SUV采用同等技术,在110毫秒内可实现系统间的瞬态交互响应,具备1200N·m的四驱系统载荷分配及传递能力,使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不仅降低了驾驶操作难度,还提升了沙地行驶的稳定性。

 

哈弗大狗基于全地形设定的拥有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更是让哈弗大狗在沙地上如履平地。根据参加此次活动的哈弗大狗全地形标定工程师张士亮介绍,在哈弗大狗的地形标定过程中,他带领团队克服艰苦经过各类恶劣地况,对哈弗大狗的6个地形模式进行了严格标定测试。而在实际应用中哈弗大狗通过场景化的智能调整,车辆控制系统可针对性地转换发动机、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控制逻辑,自动适应不同路面,能够征服地表上90%以上的路况,在此次的阿拉善沙漠之行中,便很好的展现了难度最高的沙地模式。

 

在沙漠中行驶,由于松软的沙土覆盖地表,车底下随时可能出现未知的状况,尤其是沙土下的一些坚硬的砂石,随时可能会让车失去平衡,稍有不慎一场愉快的“豁沙”之行就变成了苦不堪言的“挖沙”之旅。而哈弗大狗搭载了豪车级透明底盘功能,能够全景显示车辆下方路况在中控大屏上,帮助驾驶员灵活规避障碍,提示车辆行车安全以及驾驶体验。

作为开创3/4刻度全新品类SUV的哈弗大狗,一直以独树一帜的潮玩理念,支持年轻人去追求热爱,去创造更多精彩多面的生活体验。在此次阿拉善的沙漠挑战中,哈弗大狗用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版强大的潮野实力,再次向年轻人诠释了追求自我、不妥协的人生态度,号召更多年轻人去发现属于自己的3/4刻度之美。于此同时,哈弗大狗的硬核产品实力,也开创了一个属于中国SUV的全新潮野时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