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盘点你不知道的张裕味美思

2021/1/20 13:15:02 来源:

德国有一档真人秀节目叫《厨房大战》,对很多热衷于煮饭节目的人来说都不陌生,而就在几天前,我国知名的葡萄酒品牌张裕亮相在了这档节目中,节目中米其林星级名厨科妮莉亚波莱托(Cornelia Poletto)向观众推荐了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出品的两款葡萄酒,并对此赞不绝口。张裕葡萄酒真的这么大魅力么?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张裕葡萄酒的魅力不止于此,张裕的一款经典葡萄酒味美思更是荣耀加身。

历史上的张裕味美思无限荣光。1915年,张裕味美思在首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奖。1952年、1963年、1979年味美思更是连续入选中国名酒之列。2020年,张裕味美思焕新上市,又斩获2020IWGC国际葡萄酒(中国)金奖,一展当年的实力。同时也昭告酒水行业,一股新的力量即将进入市场,掀起新风潮。

如果说选中国型味美思的话,那除了张裕味美思人们也想不到其他品牌,因为张裕味美思采用纯天然的草本和葡萄共同酿造,技术壁垒更高,生产工艺更精细。因此,目前国内有味美思生产技术的葡萄酒企业,仅张裕一家。虽然国内拥有味美思酿造技术的只有张裕一家,不过在法国和意大利同样有味美思酒的酿造品牌,只是不同味美思品牌都有原料和酿制工艺的不同之处。

就以张裕味美思为例,它以优质干白葡萄酒为基酒,将藏红花、苦艾、肉豆蔻、肉桂、丁香、白芷、菊花、枸杞子浸泡、取汁陈酿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其中,在酿造的过程中,无法复制的关键,在于药材的配比,张裕味美思所呈现的成就不是简单的甜和苦,而是风味的协调和融合。

千万不要以为这种融合就是简单的浸泡,味美思能够如此香甜爽口、口感丰富的原因就在于背后融合的过程。融合的作用着重在确保一致性而不是增加复杂性,所以张裕味美思要求酒必须要入桶陈酿,就是为了达到风味的融合,从而获得一种更为独特的风格,令人品其美味,思其风味。

而好的原材料才能酿出好酒,对于张裕味美思来说,药材的品质也是其中一个重要指标,酒中所有融合的药材,都采购于优质地道的药材产区。张裕味美思以品质为底气,用传承百年的酿造工艺,为口感加冕,其诞生并非巧合,而是时间与经验的沉淀,其口味也绝不雷同,是中华底蕴和新时代潮流的惊艳融合。

张裕味美思可以说是一款有着独立性格的葡萄酒,她美的不过分,让许多年轻人感到清爽,缓解心中苦闷。而张裕味美思不仅风味复杂和谐,还比其他的味美思多了些五味杂陈的生活味儿。纯饮,可以喝到葡萄的芳香、菊花的清新、藏红花的神秘、枸杞的甘甜。微微的甜,淡淡的药香留在齿间,生活的味道沉淀在心间。调配,也可依据心情调配出不同味道。多种饮用方式,可让饮用者获得轻松愉悦的饮酒体验,以自己喜欢的方式饮酒,同时,也符合当今年轻人追求潮流的生活态度。

张裕味美思是中国人的味美思,也是全世界的味美思,品味美思,品出人生百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