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它们决定了圣八礼是舌尖上的美酒

2021/3/22 15:28:46 来源:

适量饮用山楂酒,健康活力更多保障

合理膳食是我们身体健康的第一保障,但是真正做到合理膳食者寥寥无几。不过,在饮品上适量补充,也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办法;部分人群饮用白开水较少,却喜欢喝酒,尤其是果酒,即满足交际所需,一定程度上又弥补了人体水分的缺失,是一件好事。

我们都知道,果类饮品中含有水果的大部分营养,如矿物质和维生素,还有果胶……相对于碳酸饮品,健康的优势显而易见。比如,山楂是长寿果,富含各类营养成份,山楂酒是最受欢迎的果酒之一,更是健康活力的保障。

它们决定了圣八礼是舌尖上的美酒

 

不知道大家喝过圣八礼山楂酒没有?山楂新鲜的味道,融入酒香,还有橡木桶的香气,三者交织,形成不一样的味道。

原料保障

山楂,又名山里红,是一种较为普遍的水果,在山东、陕西、山西、河南、江苏、浙江、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等地均有分布。其中,在山东青州的敞口山楂最为有名,维生素含量高,其色、香、味、形俱佳,以营养丰富、味美香甜、耐贮运的特点备受消费者喜爱,出口已有百余年历史。2014年04月16日,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青州敞口山楂”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是青州市特产。

它们决定了圣八礼是舌尖上的美酒

 

营养价值

山楂果实营养丰富,含有脂肪酸、维生素C、胡萝卜素、三萜类烯酸、黄酮类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每100g山楂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80毫克仅次于猕猴桃和鲜枣,是公认的长寿之果。

它们决定了圣八礼是舌尖上的美酒

 

山楂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在古今中外的中医药学典籍中均有记载,它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山楂以果实作药用,性微温,味酸甘,入脾、胃、肝经,有消食健胃、活血化淤、收敛止痢之功能。对肉积痰饮、痞满吞酸、泻痢肠风、腰痛疝气、产后儿枕痛、恶露不尽、小儿乳食停滞等,均有疗效。其中的山楂黄酮具有清除自由基、抑制嘌呤生产、平衡三高的功效,对增强智力、提高免疫力、抗衰老、延年益寿等方面有重要作用。

优秀标签

山楂是药食同源的的果品,被中国中医药典和世界药典广泛入药的植物。

青州敞口山楂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它们决定了圣八礼是舌尖上的美酒

 

皇尊庄园山楂种植基地的山楂完全在无污染环境中生长的绿色植物,已通过有机认证。

以青州敞口山楂为原料酿造的圣八礼山楂酒,酒行业中国唯一的“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风筝都国际联合会指定用酒。

舌尖上的美酒

利用青州敞口山楂酿制的圣八礼山楂酒,醇厚馥郁,浓浓的自然风味让人口舌生津。入口柔顺,唇齿留香,每一口都是惊喜;全汁深酵,更是山楂和山楂黄酮消食健胃、缓解痛风、平衡三高、抑制衰老、抗癌防癌、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发挥到了极致。

它们决定了圣八礼是舌尖上的美酒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