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它能否成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的天花板?

2021/4/16 15:14: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中国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发展可谓蒸蒸日上,无论是自身产品力还是创新性,和国际传统车企的竞品相比,可以用有过之而无不及来形容。但无奈,说到运动性能以及整车格调气质这些部分,还显得稍欠火候。

有台车或许能扭转这种局面,给中国品牌新能源车领域注入一根强心剂,它就是在4月15日正式上市的极氪001(配置|询价),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

来者何人?

不少朋友看到这个陌生的名字,心里肯定不为所动——这又是哪个PPT造车的牌子呀?然而大错特错了!

极氪,英文名称为ZEEKR,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主打潮流和科技。品牌的LOGO和大家熟悉的领克LOGO相近却又不同,而官方称其为曙光徽标。极氪001是旗下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车,主攻中高端市场。

最美的“领克”

记性好的读者或许有印象,我在不久前发布的新车资讯里表示,如果这是一台挂着领克标的车,那么我认为毫无疑问是旗下最漂亮的型号。然而谁都猜不到,吉利如此迅速地成立一个全新品牌,并将它作为“头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