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奥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或亮相上海车展

2021/4/16 15:19: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就在上海车展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奥迪似乎唯恐车展热度不够,再次曝光了一款e-tron家族的全新轿车。

从奥迪曝光的唯一一张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比已经发布的e-tron GT更加激进,大灯变为一条直线,封闭式中网加入了波浪形设计,两侧导风口的格栅似乎也融入大灯系统中,四连环车标很明显在夜间也会点亮。

从图片右侧的半只轮毂来看,新车并没有使用电动车常见的空气动力学轮毂,而是极为激进的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配合扁平比夸张的薄胎,再加上内置的猩红色刹车卡钳,新车很有可能是一款主打性能的e-tron四门轿跑。

奥迪并没有提供任何关于新车的细节,我们猜测新车将会是定位低于e-tron GT的A5(配置|询价) e-tron,或基于PPE平台打造,提供后驱和四驱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应该不会低于500公里。新车的原型车预计将于上海车展亮相,或许不久后我们就能看到一款比亲民版Taycan(配置|询价)更亲民的纯电轿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