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纯燃油动力 疑似AMG S 63无伪谍照曝光

2021/4/16 15:27: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车扯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的奔驰AMG S 63(配置|询价)的无伪装谍照,虽然此前很多海外媒体均报道新一代车型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悬挂“S 63e”尾标,但谍照中的车型从尾标观察应为纯燃油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使用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大灯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而保险杠造型略有调整,整体看上去更有进攻性。

车尾方面,谍照中车型的尾部下方采用了尺寸更加夸张的空气扩散器造型,两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并在车尾的右上方悬挂有“S 63”标识。整体来看,谍照中的车型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路试车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的AMG S 63e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700马力。而此次谍照中的车型预计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在售车型,其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顿米,匹配9AT变速箱。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