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泛越野爱好者的礼物 北京越野“BJ30小战狼”正式上市

2021/4/16 15:34: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不难发觉,随着家用SUV市场的逐步饱和,现在的市场上又盛行起了另外一种风潮——“越野热”。

如果要说谁才是自主品牌中“越野热”的发起者,那么一定非北京越野莫属。尤其是当家明星车型“BJ40军团”的硬核表现,一直是越野爱好者们热聊的焦点。

不过随着“越野热”的持续升温,大体上它又被划分成了两种派别,一种是“专业越野”派,还有一种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泛越野”派。那么,到底什么是“泛越野”呢?

用北京越野官方的定义来讲,指的是:20、40、60、80等双数为非承载车身的越野车,而30、50、70、90等单数为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如果用专业角度来概括则是:“泛越野”是一家车企对轻度越野的称呼,利用城市SUV作为基础而车身外形带有越野元素造型的新品类。也就是说,“泛越野”比“专业越野”定位更低,但带有“专业越野”部分属性和越野文化。而刚刚上市的BJ30,便是其中北京越野旗下由“专业越野”向“泛越野”下探的全新力作。

事实上,BJ30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已经开启了预售,直到今天都过去小半年了。不过它的热度不仅一直没有减退,反而在这个过程中动作频频、热度不断。先是全网征集BJ30“小战狼”专属IP形象,使BJ30成为北京越野首款拥有专属IP的车型。其后又跨界联合网红零食品牌“三只松鼠”共同完成新车发布,让BJ30一出生便自带流量。因此在正式上市时,BJ30则延续了大众对其“小战狼”的称谓,别开生面的以专属动画IP形象“三只小狼”的名字,推出“狼小美版、狼小奔版、狼小野版”命名的三个版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