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1象山旅游疗休养产品推介会走进衢州

2021/4/23 19:11:14 来源:

(通讯员:汪佳妮)4月23日,2021象山旅游疗休养产品推介会在浙江衢州举行,面向衢州市民,推出2021象山疗休养定制游线路,在文化衢州掀起一股"最美海风".浙江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调研员王言顺,宁波市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袁明全等领导出席会议,两地文旅部门、工会系统、旅游企业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李良/摄)

此次活动由宁波市象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衢州市总工会、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象山县总工会、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李良/摄)

渔歌动人,山海共情,一首《山海的传说》歌曲表演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象山素有"东方不老岛、海山仙子国"之美誉,是2022杭州亚运会的帆船帆板、沙滩排球两项赛事和今年全运会水上运动项目的承办地,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渔文化生态保护区。随着主持人和推介嘉宾的生动推介,万象山海的自然风光、千年渔乡的民俗风情、百里银滩的运动风尚、十分海鲜的美食风味、一曲渔光的影视风华……唯美浪漫的滨海风情画卷徐徐展现在嘉宾眼前。据介绍,象山不仅拥有石浦渔港古城、东海半边山、象山影视城、松兰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等渔文化、海洋、影视、乡村旅游、度假景区产品,以及灵岩火山峰、龙溪峡谷漂流、中国海洋渔文化馆、海之湾东海之心、象山影视城沉浸式剧本杀、中国海影城研学等一批新景区新项目,还汇集宁波象山港国际大酒店 、宁波石浦半岛酒店 、饮海三湾、随囍民宿、潮烟里等一批海洋风韵浓厚、设计各具特色、配套舒适安全的高品质酒店和精品民宿。暴盐海鳗、清炖白鳊、倒笃梭子蟹……"象山海鲜十六碗"每一道都"鲜"字当头,令靠山的朋友心生向往,迫不及待想感受"舌尖上的最美海岸".今年象山旅游更是推出"踏沙""赶海""品鲜"三大主题系列活动,其中"踏沙季"就将举办美食类、康养类、民俗类、运动休闲类等节事活动达30余项,广邀市民朋友前来体验宜居、宜游、宜品、宜养的海洋旅游目的地。

(李良/摄)

为吸引更多的衢州大市职工赴象山疗休养,象山深化文旅融合,凭借着独特的旅游资源,推出"运动康养之旅""海岛洗肺之旅""影视穿越奇妙之旅""乡野有氧之旅"4条五天四晚以及"健康养生之旅""微电影拍摄之旅""海滨风情之旅"3条三天两晚的2021疗休养定制游线路。这7条线路各有特色,涵盖运动、休闲、康养、海滨、影视、乡村、美食等个性化旅游产品,让衢州市民体验别样的滨海风情游。推介会上还举行了2021象山旅游疗休养(衢州)首发团启动仪式,首批百名衢州职工将于近期前往象山职工疗休养,感受象山独特的山海风光、半岛风情、渔家民俗、海鲜十六碗特色美食等。

(李良/摄)

本次推介会上,象山不仅推出了精心准备的疗休养产品,还现场讲解了2021象山旅游客源招徕奖励政策,在旅游产品采购、疗休养市场开发、主题游线路研发推广、旅游直通车开通等方面均有奖励政策,奖励总额近千万元。最后,现场集赞颁奖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象山县送出精心准备的包含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海鲜干货的"旅游大礼包",让在场的嘉宾感受来自象山满满的诚意,纷纷表示想去象山开启一场拥抱山海之旅。

(李良/摄)

宁波和衢州,一个是承接海上丝绸之路的浙东名港,一个是藏着大山文化飞地的浙西古城,都拥有积淀深厚、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资源。衢州作为象山主要的省内客源市场,无论是人文地理,还是产业结构都有很强的互补性,旅游发展空间广阔。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象山和衢州两地职工疗休养市场合作互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甬衢山海协作升级版,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共享优质旅游资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