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即将来袭,邀你共赴人间仙境!

2021/6/19 13:29:04 来源:

醉美人间六月天,人间仙境在蓬莱!

6月23日-25日,蓬莱区人民政府将携手同程集团,在南京、无锡、苏州、上海举办旅游推介、特色路演、渠道商恳谈会等多元形式的活动,发布夏季旅游产品及精彩线路,呈现蓬莱仙境的无限魅力,翻开长三角区域蓬莱文旅推广周的新篇章。

备受期待的是,此次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活动现场将以蓬莱美景风物、非遗文化表演、互动抽奖等形式,将蓬莱仙境搬到江南,与长三角1.09亿客群见面;线上依托同程2.5亿月活流量,以云端图文直播等形式将蓬莱胜景精准推送到潜在游客眼前,打造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仙境之旅大秀。

蓬莱阁

蓬莱作为古登州府属所在地,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一个起点,也是民族英雄戚继光的故乡,秦皇汉武多次到访,八仙过海的传说在这里诞生,海市蜃楼的奇观频现于此。蓬莱与法国波尔多,美国纳帕等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并称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君顶酒庄、国宾酒庄、瓏岱酒庄、苏各兰酒庄、逃牛岭酒庄等各式酒庄数不胜数。

君顶酒庄

国宾酒庄

蓬莱有多处国家级、省级研学旅行基地,依托深邃独特的神仙文化、海洋文化、丝路文化而研发的六条精品研学旅行线路,使学习也成为在蓬莱旅行的欢乐时光。滨海美景、葡萄风情、乡村田园、红色研学等特色旅游产品和新兴业态全面展开,形成处处见景、全域覆盖的新发展格局。2020年,蓬莱荣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在本次推广周中,蓬莱阁景区、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蓬莱文旅集团等当地主要文旅企业将重点推介蓬特色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研学旅行线路。其中蓬莱阁是中国四大名楼之一,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融自然风光、历史名胜、人文景观、休闲娱乐于一体。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旗下有三仙山、八仙过海、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欧乐堡国际酒店等景区和酒店,集旅游观光与休闲度假于一体。蓬莱文旅集团则聚集了戚继光故里、艾山国家森林公园、平山河湿地公园等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

三仙山

精彩的表演与互动抽奖同样吸睛。独具蓬莱特色的非遗文化《八仙真人秀》表演,将借唯美的音乐和舞姿带领大家领略人间仙境;此外,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系列活动还将设置多个有趣的互动抽奖游戏,与会嘉宾有机会获得蓬莱多个景区门票及惊喜纪念礼品!

八仙传说

从蓬莱仙境到秀丽江南,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活动还将与当地多个城市的旅行商开展文旅交流合作。在上海站,活动将邀请上海旅行商分享客源开拓经验,并与上海多家旅行商签订合作意向书。长三角作为经济、文化、旅游发达地区,当地丰富的文旅资源、拓客经验,将为蓬莱文旅发展带来新机遇。

戚继光故里

作为多元化旅游平台,同程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和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在文旅前沿模式探索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也成为此次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活动的重要站点。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将参观考察同程总部,双方就蓬莱景区发展、文旅营销等展开交流探讨,助力蓬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蓬莱依托丰厚的文旅资源,积极探索从传统知名旅游城市向精品化、全域化旅游目的地转型升级,推出了各种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不仅为蓬莱文旅注入了更多新活力,更让每位来到蓬莱的游客都能找到最适宜自己的玩法。精彩即将开启,期待2021蓬莱长三角区域推广周活动,欢迎更多游客走进蓬莱,全方位体验“人间仙境”的“神仙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