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超越同级智能化体验,哈弗赤兔打破次元壁,带你驭见未来

2021/10/8 18:01: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各家车企都在探索求变,来适应年轻的消费趋势,在这全新的时代里,一款新车已不仅仅局限在表面上外形设计、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的迭代更新,能够真正带给消费者释放激情的感受和酣畅的驾驶体验,变得愈发重要。哈弗赤兔正是一款真正有实力的新次元激擎座驾。

潮流当道,尽显动感之美

对于追求时尚、潮流与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而言,“颜值”成为他们选车的首要因素之一。如何快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哈弗赤兔对此颇有见解。

哈弗赤兔诞生于长城汽车的“柠檬平台”,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直瀑式中网和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整车的前脸潮范儿十足,符合年轻人肆意张扬的个性主张。弹射式动感车姿,灵感源于运动员起跑发力时保持的冲锋姿态,使整体车姿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后劲十足的想象力。从哈弗赤兔的尾部可以看到其搭载了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尖锐锋利,直指潮流方向。

尖端科技,全维保障安全

除了绝美颜值外,哈弗赤兔还搭载了满分的智能“黑科技”,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的同时,也能全方位、多角度保障驾乘者安全。

哈弗赤兔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时空交互触感屏,操作灵便反应敏捷,并支持语音控制,驾驶员无须手动操作,只需口述指令,就可以完成播放音乐、开关空调、调节车窗、座椅等功能,既能为车主省心,又能保障行车安全;身份识别系统则更为贴心,智能摄像头识别用户成功后,可自动登陆车及账号,调取依据用户储存的个性化设置例如座椅高度、靠背角度自动调整、专属操作界面、主题皮肤等,打造定制版体验及个人私密空间。

哈弗赤兔还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0-150km/h的时速范围内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后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拥堵辅助、自行车安全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紧急车道保持、智慧躲闪、并线辅助、开门预警、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诸多项功能。用智能加码安全,让年轻人出行更安心。

放肆激“擎”,释放活力自我

动力,常常会是消费者衡量驾驶体验的关键要素之一,如果动力不足,会失去许多驾趣。

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高功率GW4B15C发动机,采用了业界少有的VGT增压器、二级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其热效率达38%,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此外,哈弗赤兔还具备弹射起步模式,零百加速仅为7.7秒,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体验,配合上运动换挡拨片,换挡逻辑清晰干脆,为年轻人带来沉浸式体验感。

对消费者而言,一款拥有高颜值和智能化的车更能打动他们的心。哈弗赤兔从年轻消费者角度出发,多方面满足他们的需求,以专业铸就品质,以越级配置打动人心,以激“擎”带用户突破次元壁,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驾驶惊喜感。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哈弗赤兔是值得年轻消费者购买的“新次元激擎座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