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餐饮业做好采购管理,云上管车起到了什么作用?

2021/10/29 12:12:05 来源:

餐饮业是我们平时见到最普遍的行业,也是一个挑战难度较大的行业,因为投资人面临很多风险,特别是近几年的大环境影响,很多人觉得要做餐饮业困难重重,人员流动较快,管理制度不好制定,成本压力较大等一系列问题。对于餐饮企业管理者来说,更是压力山大,企业相关制度、人员管理、人员培训、客户接待、物料采购运输等很多工作都需要合理调配,并且很多连锁餐饮店及酒店都分布在全国各地,总体涉及巡店、食材运输、接送客人等诸多业务,很多企业长期面临用车管车方面的需求。

为保障用车合规,很多企业安排车辆统一调度,执行效率相对较低,对企业来说很不划算,人工登记用车记录、日常采购出车管理、车辆安全管理、车辆维护保养管理、车辆年检、保险等车证管理、车辆加油管理、车辆专人专车管理、驾驶员管理等都成为耗费人力的主要原因,每人监管一台车,需要随时进行车证、保险的检查,如需进行信息更新则需要通知有关管理人进行办理,一来二去造成了人力资源和时间成本严重浪费,保养加油也容易造成虚假报销、责任不明确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在食材采购运输问题上,讲究的就是短时间高效率,因为要保证食材的新鲜度和餐饮业经常临时性的储备需求,导致配送急迫性较高,运输调度成了关键性问题,所以不能因为车辆调度影响了企业的正常营业,此现象体现出车辆管理对于餐饮企业的重要性。

直到"云上管车"的出现,为众多餐饮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比如吉林市樱花墅朝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铭家尚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仁合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几家企业在"云上管车"系统中找到了车辆管理的制胜法宝。

其几家企业主要遇到的问题有车辆出行采购运输、配送货物餐点时,活动位置不清晰、行驶轨迹模糊、车务维修、加油上报等问题较多,使用云上管车以后,利用其自身的用车管理、车辆监管、车务管理等实现了车辆全方位周期管理,其中派车调度、司机管理、实时定位、行程轨迹、里程油耗、加油管理、维修管理等功能使用率特别高,对企业流动人员及车辆安全起到了关键性监管作用。

为了满足企业管理人员省时省力,"云上管车"支持双端线上操作,使用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均可进行搜索试用,保障车辆外出的实时性和用车人的报销烦恼,让员工在用车问题上消除后顾之忧。如果你的企业也在面临车辆出行的烦恼,可以先引入"云上管车"免费试用,用体验感来证明"云上管车"是否能为您排忧解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