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汽车保险常识有哪些?

2021/11/26 16:34: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险种组合为第三者责任险,其保障的范围仅限于对第三者的损失进行赔偿,适用于比较急于上牌照和需要快速通过年检的个人车主。其特点有,适用于部分认为上保险没有实际作用的车主,或者是抱有侥幸心理,需要上牌照的车主。这种保险方式的有点在于可以用来应付检查,但是如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自己的车得不到保险公司的赔偿。

2、损失险配合第三者责任险。这种组合方式只投保了基本保险,但是没有包含其他附加保险,这种保险组合适用于一些相对行车处于危险的车主,这种保险方式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和财产都进行保障。不过此种搭配必要性很高,但是性价比相对较低,对于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车主可以考虑购买。

3、投保四个最必要的车险,即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和全车盗抢险。这四个险种都是最有价值的险种,性价比相对较高,对于个人车主来说是一种相对比较合理的投保方式,但是扔不够完善。

4、最佳保障方案,就是在第三种的基础上添加车上责任险和风挡玻璃险,这种组合方式考虑到车内乘客和汽车比较容易耗损的部分。无论对于公司还是个人,都是一种投保价值合理,而又没有花冤枉钱的方式,可以说是物有所值。是一种目前最合理的车险方式之一。

5、针对一些新手车主,为了保证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建议采用全保险的方式,这种投保方式的优点是,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投保人几乎可以获得所有的赔偿,但是这种保险方式费用较高,只针对于一些大的企事业机关单位较为适用。

了解更多车险相关内容请关注京东数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