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孤独而又美味的独居美食 我独自生活也能灿烂精彩

2022/1/10 9:24:40 来源:

微信截图_20220107200833.png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享受自己生活,年轻人对独自生活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独自生活时,可以吃自己喜欢的菜,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随意支配自己的时间,唯有一个不尽人意的点,就是很少有机会吃家常饭。因为繁忙的生活,回到家已经用尽了全身力气,点外卖自然成了很多独居人士的选择。现在的外卖也多种多样,那么对于自炊生们来说,人气外卖都有哪些呢?

麻辣烫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854.jpg

要说人气外卖,前三名一定会有麻辣烫。选择自己喜欢吃的肉类、蔬菜、主食等放在骨汤里煮熟,既麻又辣,让舌头和嘴唇不仅发颤,很具有中毒性的魅力!而热乎乎汤也能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温暖,没有比麻辣烫更适合冬季的独居人士了,一口下去,心和胃都是暖暖的。

披萨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919.jpg

披萨的人气也不可小觑,在酥脆的饼底上放上各种配菜,最近还能自行选择配料以及奶酪,甚至为了满足独居人士的胃口,还衍生出了两种或多种口味组合在一起的披萨。搭配的酱料口味也是多种多样,比如,墨西哥辣椒酱或者蛋黄奶油酱等等,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贡乃烤鸡

9898989.jpg

要说到外卖之王,那非炸鸡莫属了!但是总是吃炸鸡,大量的油脂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负担,尤其是独居人士,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在想吃美味的鸡肉,但又担心健康的时候,就来享用贡乃烤鸡!贡乃烤鸡有着原味、甜辣、辣椒脆脆、芝士等各种风味的烤鸡,并且是通过烘烤的方式,避免的油炸,所以更健康。原味是清淡的口味,辣椒脆脆则适合爱吃辣的独居人士,但不论哪种口味,酥脆的外皮和丰富的肉汁都是标配!今天晚上,选择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享受着美味而又健康的烤鸡怎么样呢? 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