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饮食届冉冉升起的新星 最新美食趋势你的pick是

2022/4/14 15:43:55 来源:

首图.jpg

 

每到一个特定的时期,就会有符合时代趋势的流行方向。除了时尚领域的流行单品,美妆领域的流行妆容,饮食也毫不例外的有着变化。季节的不同,时代的不同,思想观念的不同都会对饮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那么,最近流行的美食都有哪些呢?

 

麻辣烫

 

1.jpg

 

麻辣味的料理已经流行很久了,可以说是地位屹立不动的大网红!因为中毒性的口味,流行的火种不会被轻易熄灭。在肉味浓浓的麻辣汤中,翻入豆芽,青菜等健康的蔬菜,或者自己喜欢的丸子,蟹棒,最后选择粉条或是蛋炒饭等多样的主食。根据自己喜好完成一份自己喜欢的美食,可能我们不能决定我们的人生,但是至少可以决定今天我要吃我喜欢的美食!

 

华夫饼

 

2.jpg

 

最近的甜品届有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华夫饼!通过简单的料理方式就可以完成,并且可以搭配,枫糖浆、鲜奶油或冰淇淋,亦或是芝士、水果等,都能和它成为完美的CP!最近的天气也非常的美好,找个舒适漂亮的咖啡厅和朋友一起享受美味的华夫饼吧!

 

贡乃烤鸡

 

3.png

 

永远不会消失的食物潮流—烤鸡,最近通过非油炸的烘烤的料理方式制作出来的,拥有着无数特调秘制口味的goobne烤鸡,可谓是大势中的大势!原味的烤鸡是清淡的肉汁香,辣椒脆脆则是冲击感的辣椒的香气,火山烤鸡是浓烈地酱料风味,但是不管哪种口味,都有着酥脆的外皮和嫩滑的鸡肉,快来尝尝美食届时尚单品之王——烤鸡!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gomaji博客,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