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甜蜜温馨家庭之月 和家人一起享受小确幸

2022/5/12 15:01:41 来源:

五月是圆满之月,也是家庭之月。 5月份能和家人一起休息的假期有很多,这个时候忘却生活带来的压力,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喘息,和爱的人一起放松享受日常小确幸!那么能和家人一起分享的美味食物有哪些呢?

比萨

说道适合和家人一起分享吃的食物,首先就会想起来披萨。因为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配菜甚至口味,男女老少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取向去选择。不仅有虾、烤肉、意大利辣香肠,甚至还有农作物红薯、土豆等多样的配菜种类,而且还有从披萨饼皮、奶酪等基础选择,非常适合大家一起分享。再搭配碳酸饮料或者酒也很般配,适合和家人一起营造幸福的氛围。

葡萄酒和下酒菜

和家人一起喝酒聊天的时间也很珍贵,因此,推荐和家人一起喝红酒和与之相配的下酒菜。红葡萄酒中存在单宁(Tannin)这种要素,它是一种多酚物质,会让人的口腔产生干涩感。而牛排具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可以弱化这种干涩感,同时突出葡萄酒中的水果风味。再加上单宁能够很好地化解脂肪所带来的油腻感,因此两者可谓是良配。另外,红酒最好不要和鱼、蛋、蚝类等食物搭配。

贡乃烤鸡

炸鸡也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时间里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 和家人一起享受一下goobne炸鸡的畅销口味"辣椒脆脆烤鸡"和"原味烤鸡"如何呢? 提起下酒菜就不能不提炸鸡了,炸鸡啤酒堪称完美组合。贡乃烤鸡(Goobne Chicken)人气口味原味烤鸡以清淡的肉汁和鲜美的口感而出名,适合与任何酒搭配着吃。而辣味烤鸡则适合那些追求刺激性口味的朋友们,辣辣的味道吃着非常爽。和朋友一起聚餐不知道该选什么下酒菜,那就选贡乃烤鸡,肯定没错!冀雨欣,林在浩/文 必胜客,百度,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