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春乏来袭慵懒度日 丰富美食注入活力

2022/5/19 9:16:39 来源:

首图.png

我们期待的春天终于来临了,气候温暖宜人,天空明镜一般为我们带来好心情。但是随着气温的日益升高,偶尔也会失去胃口,那么在没有食欲的换季期,有哪些美食可以激发我们的味蕾,再次注入活力呢?

刨冰

1.png

5月份吃冰沙可能还为时过早,但是最近的气温却犹如夏日一般炎热,这个时候,来一碗冰凉的刨冰,确实能让我们整个人清爽不少。除了经典的红豆刨冰之外,最近大热的还有鲜果刨冰,甜甜的芒果,和夏日适配度满分的西瓜都是人气选择哦!快为自己定制一份满分冰沙吧!

2.png

什么时候都不能少了丰富的营养,肉类绝对是第一选择!烤肉,涮肉等多种料理方式,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制作,当然也可以搭配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成年人的“快乐水”哦!美味加倍,快乐翻倍!

goobne炸鸡

 

3.png

烤鸡那必然是没有胃口时的第一选择。享受贡乃烤鸡的原味和辣椒脆脆口味的烤鸡怎么样呢?以清淡的味道霸占人气榜单的经典原味,是任何时候都能带你回归初心的美味!在酥脆多汁的基础上洒满韩国独有的青阳辣椒的粉末,美味超乎你的想象!炎热的日子选择辣椒脆脆释放自己的压力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冀雨欣,林在浩/文 雪冰,百度,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