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烈日炎炎元气大伤 用美食打造健康体质

2022/6/10 9:14:03 来源:

主图.png

 

炎热的夏季,大家都被天气折磨的非常疲惫,仿佛所有事做起来都非常的麻烦,胃口也随之变小,体力当然也掉落谷底。那么炎热的夏季吃什么不仅可以增加食欲,还能帮助我们恢复体力和元气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

 

参鸡汤

 

1.png

 

夏季为了滋补身体,韩国人常常将人参放入鸡中煮熟再一同食用,这就是有名的韩国参鸡汤了,也是韩国传统的养生食品,历史十分悠久。在取出的内脏的鸡肚子里放入用干净的布包裹好的糯米、大枣、大蒜等食材,倒入水煮熟后即可食用,炖的非常烂熟后,人参中的营养成分会被煮出来,所以把汤也一起喝掉更能起到滋补的作用。因为是热汤类的食品,在夏天吃起来可能会觉得太热,但是作为利用营养丰富的各种食材制作而成的养生食品,滋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韩国还有“以热制热”的说法,如果想在夏季滋补身体,可以尝试一下韩国的参鸡汤。

 

包饭

 

2.png

 

用干净的料理方式煮的猪肉,搭配上荞麦凉面或者包饭和各种营养的蔬菜一起吃,听起来是不是就已经胃口打开了呢?肉是非常美味的,但是单吃总是会觉得腻,但是搭配着清爽的蔬菜就是不一样的口感啦!当然还有大蒜,虾酱等等可以一起搭配品尝,快来试试吧!

 

goobne炸鸡

 

3图片.png

 

想要更简单更容易地养生食补,那快试试贡乃烤鸡。通过烤箱烘烤制成的烤鸡在制作的过程中将鸡肉中的多余油脂烤出,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有害成分的存留,但却同时拥有和炸鸡一样的酥脆感,并且贡乃还拥有多种魅力不同的烤鸡口味,适合各个年龄层品尝。林在浩 冀雨欣/文 百度,Goobne Chicken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