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犒劳努力保持身材的自己 用美食治愈身体和灵魂

2022/6/16 15:40:5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主图.png

 

减肥过程中最期待的一天应该是Cheating Day吧。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饮食了,为了减肥需要经受住很多美食的诱惑,虽然运动也是必须的,但是如果想要减肥就要懂得饮食调节。比如主要吃一些蛋白质为主的食物来提高身体基础代谢,严格控制自己每日摄入的热量,油炸膨化等高脂肪的食物一律不吃,甚至很多减肥的人都直接吃水煮不加调味料的食物。

 

炒年糕

 

1.png

 

炒年糕应该是减肥中最能想到的食物之一,辣甜的调料一想象就让人胃口大开。用辣酱、辣椒粉等调料混合制作而成的炒年糕,吃上一口,火热的食感充斥口腔,瞬间就能忘却烦恼的事,心情也不自觉的愉悦起来。辣炒年糕是用汗排解压力最好的美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把各种油炸食品蘸着火辣而黏稠的炒年糕汤汁,如果感觉太辣的话,还有热乎乎的鱼饼和鱼饼汤,让你的味觉锦上添花。心情郁闷的时候,快点一份超辣的炒年糕送给自己吧。

 

麻辣烫

 

2.png

 

在热辣的,滚烫的充满着中国香料香味的麻辣烫高汤中放入自己想要吃的食物,比如肉食爱好者必不可少的牛羊肉,素食爱好者的青菜、白菜、绿豆芽等。不仅如此,还可以放入各种特色的丸子、鱼饼、油豆腐、干豆腐等,爱吃主食的人还可以配上一碗香喷喷的米饭或者下入面条和饺子。尤为炎热的今年夏天,在热辣辣的汤里放入自己想要的材料煮的麻辣烫,对抗酷暑吧。如果平时令人上瘾的麻辣烫一直萦绕在脑海里,那么就在Cheating Day享受吧。

 

goobne炸鸡

 

3.png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最想吃的就是炸鸡吧,这个在控制饮食期间是碰都不能碰的,所以小编推荐大家吃烤鸡来解馋。韩国的贡乃烤鸡(Goobne Chicken)特意把烤鸡做成了炸鸡的口感,去掉多余的油分,脆皮香嫩的口感深受减肥人士的喜爱。就算比平时吃的多一些,也不会有脂肪摄取过多的情况,特别是最新推出的辣味烤鸡更是解压的最佳选择。冀雨欣/林在浩 文 百度、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