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活动报名 | “两河之约XIN体验”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等你来挑战!

2022/6/17 18:16:31 来源:

聊城历史悠久,是一座位于运河文化与黄河文化交汇之处的江北水城,明清之际拥有"漕挽之咽喉,天都之肘腋,江北一都会"的美誉。

6月16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沿着黄河遇见海"新媒体联合推广活动暨2022年好客山东游品荟在聊城举办,会上正式对外宣布"两河之约XIN体验"2022聊城旅游创新线路产品设计大赛启动并举行授旗仪式。

为把握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深化山东省黄河与运河沿线城市合作,推动黄河与运河沿线省市文化和旅游交流,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集团,将调动行业力量,开发、设计、串联一系列具有代表聊城特色旅游线路、打造兼具文化和创新的聊城旅游名片,以黄河文化、运河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聊城市文旅融合发展优势,将聊城打造成为黄河与运河交相辉映的文旅大枢纽。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面向各界社会人士征集聊城新玩法,汇聚玩转聊城新创意,探索聊城文旅新线路。

1、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22年6月16日-2022年7月16日

初选阶段:2022年7月17日- 2022年7月31日

网络投票:2022年8月1日- 2022年8月10日

公式阶段:2022年8月11日- 2022年8月15日

2、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  同程集团

3、奖项设置

"十佳"线路奖(10名),奖金各3000元+颁发证书

入围线路奖(60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证书

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证书

4、参赛要求

①参赛产品应结合紧扣"我家门前有条河"活动主题,充分挖掘聊城文旅资源,围绕"两河(黄河、运河)、红色、乡村、研学、美食、非遗、自驾、时尚、康养、休闲"十大主题提交。

②线路产品设计应符合市场实际,突出文旅融合,体验性好、舒适度高、操作性强、安全有保障。需客观真实、要素全面、链条完整、图文并茂、详细清晰。

③进入决赛的参赛单位或个人,需将参赛线路制作成PPT版本提交,用于评委评审参阅。

④各参赛单位或个人至少选择1个主题,每个主题不少于1个线路产品设计。

⑤参赛作品不得抄袭、篡改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⑥本赛事解释权属于大赛评审委员会。

5、线路要求

①原则上所有线路应围绕聊城市新业态、新景点为主线设计展开。设计方案以文字解说为主,并附上相关景区活动简介及图片和线路示意图。

②行程安排结构合理,时间安排得当,须注明设计线路为几日游,除游览内容外,还要有食宿、交通、购物和娱乐等方面内容。

③简要介绍行程设计、行程特色和旅游体会及整个线路的预算经费(景区门票以该景区现行门票价格为准)。

④设计线路针对特定客源市场,在方案中须注明。分析线路的具体市场和针对的客户类型。

⑤设计线路具备安全性和合法性,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现行旅游法等。

6、参赛方式

①自主报名

登陆同程旅行APP,搜索"聊城旅游"进入活动专栏报名,并根据要求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并提交。或关注文旅聊城微信公众号,点击"两河之约"进行报名。

②推荐报名

主管部门推荐:山东省黄河与运河沿岸各市、聊城各区、县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收集、汇总本辖区按照参赛类别,向组委会推荐符合参赛条件的线路主体。

(注:需在7月17日前,将参赛的作品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629434644@qq.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