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别卷了!《五十公里桃花坞》社交小能手还得看福特电马

2022/6/27 10:40:57 来源:

社交名场面上热搜了!表示自己不会参加综艺的新坞民王传君"破戒"登场,立刻便与宋丹丹爆发争执。第二季《五十公里桃花坞》第一集充满爆梗,新老坞民从开场坐进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共赴桃花坞起,大家就积极表达着自己的E生不羁爱自由,直到引发两代人之间的社交摩擦冲突,引发热议。每周日晚8点,#社交小电马#在#五十公里桃花坞#等你!

这档节目的看点就是社交实验。初次加入的新坞民如何迅速获得认可?前往桃花坞的路上,大家就在安静的福特电马车内努力破冰。接着一个航拍远景,福特电马经典与现代碰撞的美学设计、美好海岛的恬静画面与桃花坞的三者绝美相遇,故事转到桃花坞内。有人拼命干活内卷,有人信心十足,主动打破被宋丹丹问到代表作的尴尬。

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不仅继承了鲨鱼鼻前脸、三柱形尾灯、Fastback车身造型等Mustang经典家族设计,让人联想到经典的美国肌肉车跑车。桃花坞中出现的经典掠星蓝Grabber Blue车身颜色本来可是高性能专属色,现在也在GT、追风全驱豪华版(长续航)、无疆后驱豪华版(长续航)版本中开放选配预订,提供更多颜色选择。

作为聚焦人们内心理想与探索的平台,《五十公里桃花坞》以近日大火的MBTI 16型人格测试为契机,设置了社交人格连连看这一环节;并在这一过程中,自然地推动屏幕内外代入关于社交感受、生活方式的自由表达。不得不说《五十公里桃花坞》用车选得很好,E生不羁爱自由的福特电马性格完美契合。

除不羁外表之外,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还拥有全新一代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全系标配L2级别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采用针对中国特别定制的ADAS地图,可在高速公路和城市特定快速路段上轻松实现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欢迎来到福特Ford Select城市店,感受桃花坞的E生不羁爱自由。现在下定福特Mustang Mach-E,最快可在4周左右提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