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福特电马城市巡游南京站启程,购车有机会享受5000元补贴

2022/7/25 16:26:02 来源:

近期,南京市政府宣布购置新能源汽车并符合相关条件的消费者,可申请参加补贴抽奖活动。总额5,000万元的利好政策,让外界看到了南京政府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决心。其中作为纯电SUV热门之选,即日起到8月31日,购买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有机会享5,000元的购车补贴,详情请咨询福特电马南京城市店。

福特电马强劲引力究竟源自何处?一支由电马组成的高颜值车队在近日驶入南京,将纯正福特激情带到用户身边。飞驰在南京街头,现代建筑与巡游车队相得益彰,一如千年前的金陵古都充满生机,又昭示着福特电马作为Mustang家族新成员迎接未来的信念与姿态。

当福特电马车队来到人流如织的新街口,百年历史中沉淀的人文与对未来的构思交汇在此。这种对情怀的传承,是成就一座城市、一个品牌不可或缺的气质。福特电马继承Mustang家族设计语言,鲨鱼鼻前脸采用充满科技感的封闭式格栅,配合锋利的三段式前大灯组,眼神极为锐利。感应到车辆解锁时,Pony徽标还会亮起,来了一次跨越半世纪的隔空对话。

在打造福特Mustang Mach-E时,设计师也并没有盲目从新。区别于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电马采用了"E-Latch电子门锁",整个车门完璧无暇,车身侧面光滑流畅,未来科技感十足,只需轻触即可唤醒电马。

金陵小吃赋予远道而来者味蕾上的感官激情,而福特电马则以不羁驾控触发另一重感官激情。作为一款电动化浪潮下应运而生的优秀作品,电马最常获得的评价之一便是"比油车还油车".电马GT版本输出功率可达359千瓦,扭矩86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5秒;加上整合全国55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的优势,足以让车迷们在追逐情怀的同时打消续航焦虑。

据悉,近期电马车队将高频出没于"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江宁百家湖、弘阳广场商圈等经典地标,在南京"抓马"路线或其他城市偶遇电马时,别忘了用镜头捕捉下这一刻澎湃场面,带话题#潮酷晒马挑战#在各平台发帖或短视频并附上点评,即可参与冲榜,赢取相应大奖。如有购置电动车需求,还可前往南京福特Ford Select城市店一探究竟。

南京建邺吾悦广场Ford Select城市店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汉中门大街299号1009号商铺

南京江宁金鹰Ford Select城市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688号南京江宁金鹰购物中心A01-00883号商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